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有你真好

满足,这个字眼,虽然很熟悉,但对于我来说,却是那么的陌生。我不时地暗自的问我自己,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满足?

其实现在的他,真的很好。比起以前,现在的他对我却是几百倍的好。他凡事都为我着想,凡事都迁就我,保护我,疼爱我,呵护我,对我真的是千依百顺。

他真的很疼我,说真的,有时候当我想起他为我做的事,我都不经意的微笑了起来,嘴角不经意的上扬了起来,就因为他疼我。

不管在哪里,他都会跟我信息,除了打机,就是跟我信息。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跟我信息,直到出门上课为止。一起吃饭就一起上课,上课时有说有笑,有时还暗中牵手呢。

直到晚上收到他回家的信息,我们又开始聊到三更半夜。每一天都是这样,没见面的时候,就靠手机信息聊天,当见到面的时候,就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

每一天我都是这么幸福的度过,其实我应该要好好珍惜,应该要满足了吧。但为什么我却不满足,总是要求多多,总是要他随时随地都伴在我左右,这种无理的要求呢?

有时我也很讨厌我自己,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想要更多,永远不会满足。难怪有时我哥哥也会骂我说,我是个不会满足的人,得一就想要得二,要求都源源不绝。

他对我已经算很好了,真的做到 100 分了,但我还是不满足,这样的我,真的很讨厌。他一天的 3 分之 1 时间都给了我,我还是那么的任性说一点都不关心我,我想这句话伤到他的心了吧。

一天除了睡觉,吃饭,打机之外,其余的时间都是跟我在一起。只要能力有限,他都尽量陪我,怕我不开心,怕我失望,就这样委屈了自己,宁可把自己搞累,也坚持陪我。

我真的很过分吧,他那么牺牲,我还要说他不关心我,我真的太不知足,太过分了。他的好,我是感受得到的,从他的行为,还要他无形的关心上,我都察觉得到他的好。

虽然当他一开始打机直到回家那一段时间,我才跟他失去了联络,也许是那段时间,让我想到那些坏想法吧。

无理取闹趁我空虚寂寞的时候入侵了我的世界,当我孤独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开始想到不好的事情,因为这样,而为难他了吧。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我也不能一天 24 个小时陪伴着他,当我回家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人了,他为了不要让自己孤单,而选择去打机,其实这算是很正常的啊,为什么我就吃醋,吃醋他打机的时候不理我。

他也答应了我,当他一个人的时候,绝对不会打超过 8 个小时,只有陪弟弟还是表哥的时候才会超过。他尊重我,才对我说,也怕我不开心,而答应我这个无理的要求。

我很失败吧?每次都是他迁就我,不是我迁就他。每次他为了陪伴我多点,而把自己累坏。明明自己的功课还没做完,却要坚持跟我信息聊天,直到我睡了,他才开始作功课,直到早上。

到了早上,为了我,却早点起来陪我去吃东西。直到晚上又在跟我信息聊天,其实他真的睡眠不足,真的很累,但是为了我,而勉强自己,还装很有精神的样子面对我,而我却爱摆臭脸给他看。

我真的是个失败,无理取闹,不容易满足,野蛮的不及格女友啊。不懂得体谅他,还要他体谅我。他处处为我着想,但我却为了不能陪他而埋没他对我的好。

就拿今天的事来说吧,当我们在学校做好了杂志之后,打算拿去附近的店铺里 print 出来。当我满怀期待的拿到我们的杂志的那一刻,我失望了,因为那本杂志不是我们要的那种,可能我们做错了。








这 7 张是我自己做的杂志,虽然是有点小孩子气,没有什么艺术,但却是我昨晚坐在电脑前 5 个小时的成品,这对我来说,是我的代表之作之一。

当我在电脑看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开心自己能做到那么好,只要用心就能做到好的,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我的成品。

但是当它诞生的那一刻,我失望了,我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忧伤。我一路拿着这份东西,一路害怕的找他。

虽然是隔了几个店铺的位子,但我却觉得这条路很难走,很辛苦。不是怕挨骂,而是怕看到他失望的样子,忧愁的眼神,烦恼的样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的很烦,当他看到这份不像杂志的杂志的时候,他的烦恼都写在他的脸上了。那时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我只知道,我又让他再次失望了。

我靠在他的肩膀,很伤心的跟他道歉,我实在没面目见他,我只能低到在他的怀里,跟他道歉。

我做错了,但却是他安慰我,叫我不要想那么多,还说做的很好,反过来安慰我。我真的很失败啊,东西永远做不好,给他添了不少麻烦,还要他反过来安慰我。

每次我都想帮他,每次都想替他解决烦恼,无论是功课上还是私事上,我都想尽我的力量,帮到他,至少这让他比较轻松点。

但反而是我把事情搞得复杂,做不好就算了,还要他为我收拾,增加多一个烦恼,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真的很差。

dear ,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虽然你没说,但我也想到吧。谢谢你总是为我着想,什么都想到我,什么都迁就我。

为了我,你真的做了很多了,虽然你觉得你还不是很好,但我却觉得这很好了,甚至更棒。比起你为我做的,我为你做的事情真的微不足道,不算什么。

当我开心的时候,你就牵着我手,对着我笑。当我伤心的时候,你就很努力的逗我笑。当我有要求的时候,你却尽力的满足我。不管我发生什么事,你都伴在我身边。每次都提醒我准时吃晚餐,不准我喝冰,每次都提醒我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dear,原谅我每次都胡思乱想,我知道这是我的毛病,每次都说要改,却始终都改不了,还是要你迁就我,真的很对不起。

dear,其实你真的不必那么迁就我的,你也别想自己给不到好的,你要知道,其实你在我身边已经是我最大的礼物了。

有你这些关心就够了,其他什么都不重要,真的。我知道打机是你一天之中最大的乐趣,你只能靠打机来消除压力,我不应该阻止的。

但是答应我好不好,不管怎样,都不要把自己累坏,别勉强自己,累了就去睡觉,别撑起来跟我信息了。虽然你打机的时候,我会感到寂寞,但是你回家就马上跟我信息,这点,我就应该满足了吧。

dear,我为你做的真的很少,真的对不起,说真的,看到你对我那么好,我最近睡觉都会笑醒,因为梦中有你。

dear,有你真好,你真的是我最大的礼物。我想我这辈子什么都不要,只要你这份礼物就够了。

哈哈,我说的太多了吧,虽然内容有点肉麻,但却是我的真心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