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很想他

有4天我都没写部落格了,自从有了新手机之后,就再也没碰过电脑了…

昨晚,我又是哭着睡觉,一边流泪就一边控制自己睡觉,可是越控制自己入睡,却始终还是睡不觉。

我和他从来都没试过吵架,即使以前为了功课也好还是私事也好,我们都不会吵架,而且都是他在忍受,不出声,让我发脾气。

我知道是我的错,我的不对。我向他认错并不是显示我的伟大,而是我珍惜他,在乎他,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也不想反驳,所以我认错。

事实是我不对,我也知道他的压力。慢慢的接近交功课的期限,而我们这组却什么都还没做好,面对逼近的期限以及懒懒散散的我们,他真的压力太大了。

所以我让他骂,让他发泄,我忍受,我默认,因为我想让他发泄压力,但是我却把事情搞砸了,反而让他更生气。我要怎么办啊?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矛盾,想要他发泄,但是却被他的话而伤害到我自己,我哭不是因为他的话,而是原来他是这样看我的。

我没扮无辜,我真的没有,我知道我做错是我的不对,我也没反驳,我只是想问清楚到底要找怎样的才被接受,我真的没为我的错而加上任何的借口。

我总是害怕他生气,害怕失去我在他心中的价值,我害怕他什么事都不找我,我知道我会做错,总是把事情搞砸,但我却是真心的做。

我知道这不是只是他的功课,而是我们的功课,我出力做是一定的,但是我却始终还是无法参与他们的讨论,我很想进入,我也很努力的,但是我始终还是无法介入。

我忍着不找他,不是我生气,而是我想要他冷静,我让他有空间休息。我知道我越找他,他就会越烦,但是我真的很想找他,我拿起手机,真的有股想找他的冲动,但是我不能。

我真的很想他,拜托不要生气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