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讨厌的事

我看着迷蒙的前方,我找不到前面的路,我很怕,我感到彷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突然有人在我背后很用力的推了我一把,让我往前跌了下去。

我很用力的跳了起来,一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天花板,看到四周熟悉的环境,我就知道我又在做噩梦了,摸摸背后,全部都是冷汗。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星期二开始,我每晚都会梦到这种梦境,都会梦到有人在我背后推我一把,让我往前跌,让我吓得冒冷汗起来。

我看我可能是压力太大了,是真的压力太大了吗?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我不想得到我不想要的答案。

拿起身边的手机,打开面子书浏览一下,原来他已经醒来了,这两天他都那么早起,我也很想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早起,但是我知道我没资格问也不会得到回复。

起来喝一杯青苹果汁是我这两天的习惯,因为医生说要每天喝一杯青苹果汁来帮助我摄取足够的营养才行。

其实还没吃东西之前喝下一杯青苹果汁真的对身体有点不好,必须吃点东西才能喝果汁。不然空腹喝酸的东西,只会让胃分泌更多的胃酸,让自己的胃更痛而已。

但是没办法啊,为了妈妈开心,为了妈妈安心,只好空腹喝下去,至于等下胃痛,到时再打算吧,别管那么多。

没带手机的跟妈妈出去吃东西,不带手机出门真的不是我的作风,以前不管我去到哪里都会带着手机,从不让手机离开我一步,因为我不想错过他的信息,我想第一时间收到并回复他的信息。不过我想现在我的手机不会再响了吧,还是别带出去了。

吃饱了回到家,一打开房门,我就嗅到一股很重很重的味道,一股很浓很浓的榴莲味。我闻到这种味道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吐。

能趁我出去,还敢在我房间吃榴莲的也只有一位,我对着门外大大声地喊 :“ 刘肥仔,赶快给我出来!”

没多久,我就看到我哥哥笑嘻嘻的走出来,忍着不笑的样子问我什么事,我推他进我的房间要他解释这是什么回事,为什么我房间有榴莲味道。

我哥哥却装起无辜的样子跟我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做过。真拿我哥哥没办法,下次只好在我房间装起闭路电视,这样我就有证据告他了。

我哥哥就是这样,特别喜欢拿我来开玩笑,全家人都知道我讨厌榴莲,甚至一闻到榴莲的味道,我就会大喊大叫的,全家人都不敢在家里吃榴莲,除了他,还偏偏在我房间吃,那种味道一直都徘徊在我房间里,真的很恶心。

家人都不敢在家里吃榴莲,尽管他们很喜欢吃,但是为了我,却不敢吃。不是在外面吃,就偷偷躲在天台外面吃,还关了门,不让味道飘进来。

当我知道会有榴莲要放进冰箱的时候,我就会事先把里面所有的零食统统拿出来,也不敢经过厨房,因为我害怕闻到冰箱里的味道。

我讨厌的事情很多,几乎只要一碰到我讨厌的东西,我都会生气,甚至大喊大叫。我讨厌昆虫,不管是什么昆虫类,只要我看到,我都会害怕的大喊大叫,尤其是蟑螂。

只要我看到蟑螂,不管那是什么情况,什么环境,我都会吓得跳起来,并且求救找人赶走它。有一次,爸爸抓起蟑螂,示意想要吓我,那时候的我吓得哭了出来,不停的哭,心更害怕,吓得爸爸赶快把蟑螂丢掉还嘲笑我说,做弄你罢了啦。

所以以后只要我大喊大叫的时候,我的家人就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一定又是蟑螂先生。

对于榴莲,我从小就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就只觉得闻到那个味道就很讨厌,所以别问我榴莲是什么味道,因为我从来没试过。

我的家人,就只有肥仔也就是我哥敢在我面前吃榴莲,还敢吃了榴莲之后,满嘴都是榴莲味的口气来跟我说话,那种恶心动作就只有我那坏蛋哥哥才办得到。

每次我都会打他,每次我都会生气,每次我都很严重的警告他不要再这样,但是他还是那样,每次都会拿着榴莲在我面前,不管我去到哪里,他都跟到哪里,真的很坏。

现在是两点半,刚刚洗了衣服,没想到刚洗完要开始晾衣服的时候,天空竟然下起雨来,看来他的衣服没办法明天给回他了,只好等星期三吧。

现在都已经一个小时了,我都不敢进房间,我还惩罚肥仔帮我打扫我的房间,还用他贵贵的香水来喷我的房间,用他心爱的香水来喷我的房间算是轻微的惩罚了,算便宜他了,谁叫他故意做弄我。

我已经决定好了,下次肥仔再敢在我的范围内吃榴莲的话,我就会把他当沙包那样拳打脚踢。

我现在还是一样,还是闻到榴莲的味道,还是那么的想吐,鼻子更加的痛,真的很辛苦。我在想,今天他会回来吗?还是几天后他才会回来?他会不会信息我呢?我很想电话响,但是手机始终都没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