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不完美的完美情侣

压力,以前我总是问我自己,到底要到什么程度才能算是压力呢?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有压力呢?压力的滋味又是什么呢?

现在的我,终于体会到压力,感受到它的存在,但是却非常地难受,非常的难过,甚至差点喘不过气。

因为功课,我感到压力。因为慢慢接近交功课的期限,我感到压力。因为朋友的关系,我感到压力。这种种一切,都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但感到安慰的是,幸好我还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有一个温暖的拥抱让我放松下来,有一个又大又暖的手牵着我,让我不再感受到压力。

以前我觉得,即使坚持,也始终不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毕竟有些东西,不是单靠坚持就一定会拥有的,但我往往却没想的是,我也总有一天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原来坚持下去,也会得到你想要的。

现在的我,办到了,也拥有了。说真的,我是不是在做梦啊?眼前的他是不是真实的?

除了学校,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始终牵着彼此的手,不曾放开过。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哈哈大笑的聊天。当我生气地时候,就会看到他很努力的逗我笑。甚至当我哭得时候,他就会抱着我,很温柔的对我说: “ 我还在你身边。”

这一点点,一幕幕,我都记在脑海里,有时想起来,嘴角也不知不觉地上扬了起来。当我收到他的信息的时候,看到里面的内容,尤其是那些他不曾对我说过的话,我都看在眼里,但是笑在嘴里,甜在心里。

我很想对他说,我真的很开心跟你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也很想继续这样下去。我不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加上任何的时间限制,因为我想跟你度过每一天,每一个星期,每一个月,每一年。

虽然我知道我的脾气和个性让你难受了,因为我会无理取闹,发大小姐脾气,爱胡思乱想,甚至会无缘无故发脾气了起来。

但我答应你,我会改,我会尽量的改,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你默默地忍受我的脾气。

其实为了你,我也开始慢慢改变了。我慢慢习惯吃菜,只因你说过你不喜欢不吃菜的女生,为了你,我每一餐都很努力的把菜塞在我嘴巴里。

虽然这一点点改变不算什么,但是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慢慢改变,你也要慢慢改变自己的想法,别让烦恼和懦弱缠绕着你,别想太多有的没的东西,你要相信我,相信我们的感情,而我也相信你,我始终还是会在你身边。

幸福就是,
牵着一双想牵的手,
陪着一个想陪的人,
拥有一颗想有的心,

然后,
一起高兴,一起伤心,
一起做着傻傻的事。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一篇影片,而当中的内容,让我感动到哭下来。因为里面那位妇女的一番话,让我感动,也让我想到我身边关心我的人,还有我关心的人。

虽然这是一篇丧礼告别会时所拍下的情景,但是里面的内容,却是十分的感动。

它让我想起我的家人,想起了傻佬,想起了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因为爱是要及时地珍惜,别等到不在了,再来珍惜,那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

人生就是这样,
拱手一生,记忆最深的却是,
这一些点点滴滴的不完美,
凝聚成我们心中的完美。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优缺点,但是相遇就是缘分,缘分让我们结合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我们就必须好好的珍惜。

所以我想对他说,不必在意自己的失败,自己的缺点。别老是想到自己不好,偶尔也要想想自己的优点,你并不是给不到我什么,其实你给我的已经很多了,起码拥有你,就是我最大的礼物。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欣赏对方而在一起的,而是包容对方的缺点而在一起的。我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是完美的。你每次都忍受我的脾气,我的无理取闹,现在换我忍受你,忍受你的缺点,但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在那个影片当中,最后一句话,

我衷心地盼望,我心爱的孩子也能像我一样,
在漫漫的人生的道路上,
找到一位像他们父亲那样不完美的完美情侣。

虽然在漫漫的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经历无数的事情,历过无数的艰难,但是我们始终还是会成功的。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什么困难,只要身边有一位不完美的人陪伴着你度过,我相信,凡事都能轻易的解决。

突然我想到一首歌,炎亚轮和刘力扬的 “ Ti Amo ”,里面的歌词,全部都是我的心声,都是我想对他说的话。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 沉入梦境
一张眼 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是你

sa la he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
少一天 就会遗憾
陪着你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蹉跎

我想我找到了那位不完美的完美情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