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不知名的情绪

早上被一封信息而吵醒,现在一边吃麦片一边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手机还是一样,没有他的信息,没有信息铃声响起,心却好像有点莫名其妙的失望起来了。

昨天我让他一个人,从昨天直到现在,他都不曾传过一封信息给我,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我明白他的感受,我明白他的压力,我体谅他,我了解他,所以我接受,我没去打扰他。

今天我没去上课,不是老师放假,而是我自己放假,不去上课。不是偷懒,而是我不想面对他,我想要冷静。

我不想再次因为他冷淡的态度而再次伤心,我不想看到他冷漠无情的样子,我不想因为他而胡思乱想,而不开心,所以我选择不去上课,让彼此有空间呼吸,让大家慢慢冷静下来。

虽然我想要一个人冷静,但我却渴望得到他的关心,收到他的信息,看到他的文字,我很想有他的陪伴,但是我却不能说,也不会得到,我只能一个人孤单的不开心起来。

刚刚肥婆打电话给我,问我今天得空出来逛街吗?我一口气拒绝了,虽然我没上课,加上我心情不好,实在是出来发泄的好时机,但是我却拒绝了。

第一,我没钱,我不想再花那么多钱在娱乐上,我想节省,把钱花在应该花的地方上。第二,我可不想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在 k 房里唱歌,这只会苦了我自己。第三,我不想每唱一首歌,就想起他。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是歌还是人。每当我听到某些歌,我就会想起他,每每听到都会有所感触。每听到一首歌,脑海里满满都是他,我实在忘不了也改不了这个习惯。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爱人也告诉我,给他一点空间,等他好了,就会来找我了。

我做到了,我给他空间,我没找他,我让他一个人,尽管我很难受,我很心痛,但是我必须忍受,我必须强忍下来,不打扰他,让他一个人冷静,让他一个人发泄。

我不会让我的控制欲再次出现,我不要霸道的控制某个人,因为他是我喜欢的人,所以我必须尊重他,尊重他的意思,体谅他,帮忙他,为他解决难题,即使我帮不到,我也乐意担任倾听者的角色,听他说。

现在的他应该是在上课吧,肯定又是忧愁的脸在上课,虽然表面上有说有笑,但是实际上心还是不开心,还是觉得压力,还是为功课感到烦。

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吧,快点把所有的功课全都赶完,这样他就可以松了一口气,他就会开心起来了。

手机,我还是期待你的响起,我还是很期待收到他的信息,手机你快点响吧。

不知名的,莫名其妙的心情就这样占据了我今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