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起起落落的心情

刚刚失落的回到家,几乎每天都是失落的心情,每天都是不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少了某人的信息,而觉得有点不习惯,而不开心。

回到家,进到房间,看到妈妈在哭,吓死我了,一向都很坚强的妈妈竟然哭了,我连忙问妈妈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哭。

原来昨天是我拿健康检查报告的日子,但是我忘了,今天就由一位医护人员拿来给我爸妈,顺便解释给我爸妈听。

我最害怕的事算是发生了吧,我担心的问题终究是发生了,虽然不是严重,但是证明了健康出问题了,我是时候照顾照顾自己了。

虽然没得A型肝炎,但是没有打针,没有疫苗的保护,差点肝就受感染了。不严重,只要打疫苗就可以了。

第二,贫血,这是很正常的问题,很多人也是贫血,只要不流血,吃多点补品不就可以了吗。

第三,严重性胃炎。我一直担心的始终还是我的胃,我时时刻刻都胃痛,我真的很怕,我的胃会胃溃疡还是什么的,幸好是胃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严重性胃炎,听起来好像很严重,但是其实并不算严重吧,但要视乎我自己了。现在是胃炎,但是如果我一直不吃东西的话,胃溃疡是迟早的问题。所以现在除了准时吃药之外,三餐是一定的。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会哭,可能是她搞错的问题吧。她搞错误以为我得了A型肝炎,加上严重性胃炎,说到我好像没得救那种,妈妈听了之后,怕的声音都变了,眼泪都不停的流下来。

幸好我有看报告,原来并没有那么严重啦,我告诉妈妈,你听错了,不是得A型肝炎,而是没有抗体罢了,是严重性胃炎,不是胃溃疡。

妈妈听了我这么说了之后,总算冷静下来了,停止了哭泣,但是还是很生气地骂我: “ 你看你,好好的身体搞成这个样子,你不要以为胃炎就很小事情,如果不理的话,就要切掉你的胃了,还看你怕不怕,敢不敢不吃东西。”

这一句话,我听在耳里,但是暖在心里,感觉到很甜蜜,因为家人的紧张,我能感受到家人的关心。即使现在让我听到还有更严重的事情,我相信我也会撑下去的吧,因为我有家人朋友的支持与陪伴。

我相信我能撑下去的,无论什么难关,有你们的加油支持,我一定会撑起来的。幸好这次不是大问题。

换了衣服,躺在床上,看着手里的手机,我的习惯又来了,我的脑袋又开始想起一个人了,很自动的,很自然的想起了他。

当我知道我有事的时候,我的心和脑袋真的很乱,除了想起家人之外,我想起的就是他,当时我就在想怎么办,我应该如何面对眼前这个问题啊?

我不停的问我自己,我到底要告诉他吗?当我问我自己的时候,其实我的手已经不知不觉地传了信息给他了。

其实我知道,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再怎么改变,我始终还是无法靠近他,我始终还是走不进他的心,这种结果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不肯放弃罢了。

要我放弃是多么容易的事,但是我却不想,我不想放弃,尽管他跟我说,他对我做过什么,让我失望,让我伤心,让我哭,让我吃醋,让我心碎,我都忍,因为我喜欢他。

在还没拿健康报告之前, 我就在想,万一我得到癌症,万一我的健康出了问题,那时候的我怎么办?我又该不该放弃他。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也想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不管事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不管事情会有多糟糕,我始终还是那样,始终还是不放手,这就是我。

所以当我刚刚跟他在面子书上聊天,我看到他对我说的话,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但是我没哭,因为我习惯了,我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这句话我都不知道听了多少次了,麻木了。

虽然是麻木,但是还是心痛的,不过我还是不放弃,我什么都没跟他说,他也不知道我在部落格里说的一切,所以我很放心的,不用担心他会远离我,因为我把这件事埋藏在我心里,埋藏在部落格里,他却不知道。

其实到了这种地步,就好了,就够了,不用再前进,也不要后退,维持现在这种状态就好了。有时信息聊不停,有时会互相说晚安,有时打打闹闹,有时嘻嘻哈哈玩在一起,这就够了。

不要要求那么多,就不会失望那么多。我只要努力维持现在这种状态这就够了,珍惜这段感情就好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傻,会劝我放弃,为了这个男生而这么做真的不值得,但是我却不后悔,也不会觉得我的选择是错的,因为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也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

就这样吧,虽然是虚惊一场,害我差点吓得晕倒,但是看到家人对我的关心,也让我从中知道我的心怎么想,也知道我的答案,算是一场收获吧。

快乐和幸福并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命中注定,只是取决于你的选择。

既然我一开始我选择了走这条路,就不要回头,也不要后悔当初为什么选择这条路,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没有人逼我,也没人替我选择,是我自己心甘情愿选择的,怨不得别人。

虽然一路上有很多障碍,有很多的绊脚石,不停的让我跌倒,让我感觉到痛,让我流血,让我放弃,不再走这条路。

但是流血了又怎样,满身都是伤又怎样,满脸都是泪痕又怎样,路始终还是要走完的,没得停止也没得放弃。

我很想告诉那个人,想让他知道,尽管他不会看到这部落格,也不会知道,但我始终还是要说。

遇见你,我并不觉得是件坏事,喜欢上你,我并不觉得是件辛苦的事, 虽然你伤害了我,让我哭了很多,也让我心痛了很多,但是我却不后悔喜欢上你。跟你相处的每一刻每一秒都是那么的开心,虽然有时我会因为你而哭,甚至撑不下去,但是没多久我又忘了,我又会再次喜欢上你。

身边很多朋友都说我很疯狂,疯狂的喜欢上你,但是却傻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始终还是不放弃,我真的很傻也很疯。我可以说,这就是我吗?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成功这个道理,虽然我嘴巴上说就算坚持了也不会成功,但是我的心始终还是相信坚持就能改变事情。

我也知道我的坚持是换不到你的心,我知道最后的我满身都是伤,满身都是血和泪,却始终还是得不到他的心,最后的结果也只是空白,但我还是不后悔,不放弃的,继续下去。

或许这么说吧,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喜欢的男生,我希望是最后一个,如果能有那么一次的话,我一定不管发生什么事,却不会放开你的手。你说过,别伤害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才是实际。但我很想对你说,对我自己好的方式就是继续喜欢你。

我曾经想过放弃你,我试着放下你,但是我办不到,我越控制我自己放下你,强迫自己放下你,我的心却更痛,更放不下, 更觉得难为我自己。与其这么辛苦,倒不如让自己开心点,继续喜欢你,直到遇见我生命中第二个男生为止。

我很感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当一个重要的过客,我十分的感激也不会忘记,因为你对我是那么重要。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什么叫爱情,什么叫甜蜜,什么叫痛苦,虽然伤心,但是开心却占据一大部分。

我喜欢你,这个事情绝不改变。

今天发生的事,还真的让我的心情起起落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