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哈比与笨蛋

现在是晚上八点半,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了,星期天就这样快要过了。今天的部落格我不知道写什么好,因为现在我的心情却是非常的低落,心虽然有很多要说,但我不知从何说起。要解开心中的伤真的有那么难吗?不再为同一个人而伤心有那么难吗?我不知道,也不知从何做起。

我不停的反反复复的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笨蛋的信息,但是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要传过来的话早就传过来了,所以,拜托不要再等了,手机是不会响的,算了。算了,这句话,我对笨蛋说了无数次,也对笨蛋失望过无数次。

肥婆,今天你打来,滔滔不停的说,我却一句话都没出声,默默地听你说完。肥婆,当你问到我怎么今天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你说, 难道说等不到笨蛋的信息而不开心,还是想太多而不开心。

还记得上次我对你说我发梦到笨蛋吗?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一向不相信星座行程,心理测验的我,变得越来越相信了。以前总是觉得这些是自欺欺人的东西,不太准的,但是自从遇见笨蛋,我变得越来越相信这些了,看看狮子座跟天平座适不适合,看看心仪的他会不会也喜欢我,这些蠢事我都做完了,我真的很傻。

上个星期我看了狮子座的运程,里面说今天睡觉会梦见心仪的他,而他也会跟你发展,我心想着的有那么准吗?结果偏偏你不相信的却一定能让你相信,我真的在那天梦见了笨蛋,而且一起来就收到笨蛋起床的信息。肥婆,那次你听我说了,你也不相信吧,因为我听到你那不可思议的语气,我只想说这真的是不可思议。

可能像特别朋友说的那样,梦是我们脑电波的反应。在我们睡觉前,不停想的东西都会带进梦里,所以梦里有笨蛋并不出奇。我尝试催眠我自己,这一切只是一个幻想,一个我一直想要的幻想世界。但是星期三的时候,我万万都没想到,笨蛋竟然提醒我星期五去看画皮 2 的,我真的没想到从来只有我吵着笨蛋去看戏的,不愿意去看戏的笨蛋竟然会记得他的约定。

他还记得他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我以为我就这样没有的看画皮2 的,结果却是出人意表,笨蛋主动提醒我去看画皮 2 。肥婆,这一整个星期我却是过的很开心的,每一天晚上跟笨蛋聊不停,每一晚至少三十几封信息传来传去,我们就好像回到以前那样,无所不谈。

我知道这一切就是我的假象,我的幻想。所以每次幸福的过后就是残忍的现实,每次我感到很幸福的时候,笨蛋就会远离我,就会变成魔鬼,把我推向无底洞,看不见阳光。

肥婆,我跟你说,刚刚我出去吃饭的时候, 回来看见一只小小只得猫咪,很可爱的小猫咪,可是它非常的吵,妈妈也不让我抓它回家。看见猫咪,我就想起笨蛋说过的话,养猫咪。养猫咪,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猫,每次见到猫,我不嫌弃肮脏,摸它,玩它。

但是家人却是很反对我养猫咪,所以我没有办法,我只好放弃这个梦想,只能在出街的时候,才能玩猫。但是之前笨蛋叫我拿一只猫去他家养的时候,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能养猫了,我终于能养猫了。

我还想拿两只来养,不对,其实是三只。第一只叫哈比,第二叫笨蛋,第三叫真蠢。但是真蠢现在不想待在笨蛋身边了,而且给笨蛋知道它们的名字的话,又不知道会想些什么远离我了。就变成两只,但是如果在我家,我一定会养两只,哈比与笨蛋。就算真的笨蛋不在我身边,回到这冷清清的家里,至少还有一只翻版的笨蛋陪着我。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了,我家容不下笨蛋,心更不能容下笨蛋,我不能把猫当成笨蛋来看待,这只会让我更走火入魔,傻傻的当成是笨蛋。所以剩下一只,叫哈比。我真的很喜欢哈比,哈比让我带来很多的回忆以及快乐。

以前跟哥哥一起看妖精的尾巴的时候,第一眼我就觉得哈比真的很可爱,也因此而爱上它。没想到,笨蛋也会喜欢哈比,也会觉得哈比很可爱。看到哈比,我就想起笨蛋。所以我想养一只猫叫哈比,因为这是我对他的回忆。我把猫叫哈比,他都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其中的含义,以为我喜欢哈比的可爱罢了。

所以当我看到小猫咪的时候,我不知道要不要抓好,第一我不知道怎样抓去笨蛋家,第二,这样我就每天去笨蛋家照顾哈比,这样我不就更放不下笨蛋了嘛。所以,肥婆,我们能怎样?难得眼前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能养我想要的猫,拥有我的宠物,但是却必须在笨蛋家,每次上笨蛋家,我就不能离开笨蛋家了,这样我还能怎样放下呢?

现在九点半了,时间过了四个小时了,我身边的手机一直都没响,我是不是不要再等了,我是不是要放下,去做我应该要做的事呢?我不知道,我很渺茫,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一时是天使一时是恶魔的笨蛋。笨蛋,这个名字我是不是不要再叫,收起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