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重新再来

今天星期六,很累的我还是得撑着身体,顶着红红的双眼,起来去学校上课。我已经有两次的星期六的课我都没去了,下星期也不去,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考试将近了,可是我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我的情绪很容易变化,时而开心时而伤心,时而兴奋时而生气,变化无常。我真的很辛苦,我没办法医治我自己,这种是不是叫忧郁症啊?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要怎样做,怎样才能解开心中的痛苦,温暖冷冰的心,重新再跳动。

昨天我是最开心的灰姑娘,能实现愿望,虽然很短暂,而且这不是真实的,虽然我知道陪我身边的笨蛋的心不是我,但是我当作没看到,开开心心的玩一天。但是幸福的下一秒,就会是残酷的暴风雨,我必须从幻想中惊醒起来,面对现实。

表姐,昨天晚上你对我说 :“ 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你还叫我注重最后的四个字,“ 重新再来 ”。表姐,我怎样重新再来,我已经跌进无底洞了,没有力气爬出来了,怎样重新再找过一个。说真的,最近你对我说的话都很触动我的心伤,每一句都让我掉眼泪,每一句都很深的刻在我心里。

表姐,你知道吗?笨蛋就好像两个角色的人,一时是天使一时是恶魔,总是把我弄的团团转。天使的时候,就什么都帮我,什么都听我说,什么都跟我玩,我说看戏,他就真的答应不回家乡陪我去这里去那里看。跟我信息每次都跟我开玩笑,每次都拿我来笑,说些不三不四的东西,弄的我笑。让我以为我就在天堂,享受公主般的对待。

但是恶魔的时候,却是让我痛心不已,痛不欲生,每天以泪洗脸,当我的幸福过了之后,他就会变成恶魔,避开我,远离我,说些我不想听的话,把我推进无底洞,看不见阳光。为什么他能那么轻易的控制我的心,我的喜怒哀乐全是因为他, 为什么?

肥婆,我回到来,你的定时电话又来咯,但为什么今天你要那么坏,为什么我强忍着眼泪,你还是要我流下来,为什么?为什么我说我没事,你却无端端唱:“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

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要唱起这首歌,明知道每次我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笨蛋,想起而流眼泪的,为什么偏偏你要这样唱。我问了很多个为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为了一个这样伤我心的人,不停的掉眼泪,还把眼睛哭红,搞得今天去看医生,为什么他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让我开心还是伤心,为什么。

肥婆,拜托不要再唱了,这首歌,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也不想唱起,我明白:“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好朋友疯狂以后,就一个人走无所求,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不打扰你的自由。”

这每一句都很伤我的心,手越打,眼泪就越流下来,心就越痛。拜托,笨蛋的我,不要再哭了,医生今天已经警告我不能再哭了,我眼睛已经让我哭伤了,不能再哭了,但为什么现在的我还是在哭。笨蛋问我医生讲我的眼睛怎样,我不能说我眼睛哭伤了,只能说眼睛敏感。

表姐,肥婆,肥猫,爱人,梦忆,我拜托你们出来啊,我真的很痛苦,一个人哭真的很痛苦,我拜托你们快点出来,我真的很想很想见你们,我快撑不下去了。表姐,一颗受伤,冰冰冷冷的心,怎样才能再次重新再跳起来,不再为笨蛋而伤心,眼睛不再为笨蛋而掉眼泪。如何重新再来,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已经麻木了,眼泪麻木了,整个人就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肉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