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画皮 2 & Ice Age 4

已经有四天没有写部落格了,我最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可能忙着看戏吧,肥婆还因此骂我,最近你真的很忙吗?忙到连部落格都不写,这样我怎样知道你今天发生什么事,什么心事啊?呵呵,肥婆,每天的定时电话你还不够,还要在看我的部落格哦,你真的很贪心也,不过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所以我爱你哦,哈哈。

肥婆,今天你真的很乖,昨天我跟你说今天我会很忙,不得空听你的电话,不用打来,结果今天你真的不打给我,我一整天反反复复的打开我的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电话还是信息,结果是没有,不过是我叫你不要打来的,所以我不怪你。

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会很忙吗?并不是为了做功课,也不是为了拍照,而是实现我的愿望,跟笨蛋实现我的愿望。肥婆,我跟你说,今天我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今天我真的玩得很多,玩得很累,也大出血,因为今天我连续看了两场戏,喝了我最喜欢的 chattime 还有吃了超大鸡排,而且还加上来来去去的交通钱,今天真的大出血了,之后要节俭点,虽然是这样,但是今天真的很开心,我想这是我从未开心的一天吧。

今天笨蛋履行他答应过我的事情,陪我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戏 - 画皮 2 。画皮2 , 我终于看到你了,真的不错看。说来今天天还真的蛮抓弄我的,先先是迟到去学校,然后等了 15 分钟的巴士去到 LRT 站,虽然我们已经很尽快地赶到 pavilion 了, 但是还是赶不及买 12.20 的票,等我买不到票打给笨蛋的时候,太迟了,笨蛋已经买了鸡排了。没办法,只好买两杯 chattime,坐着来吃。

原本打算吃饱了过后,逛逛就回家了,但是我不甘心,不甘心好不容易出来看我最想看的戏,却因为这样而看不到回家,不甘心,所以我拉着笨蛋又在坐 LRT 去 VIVA@ HOME 看画皮 2。不熟兮的我们总是搭错车的,傻傻的我们坐错了方向,本来要去 hang tuan 转站的,结果我们就越搭越远,去到 titiwangsa 才转站,中间真的走了很多冤枉路啊,好不容易才到达 VIVA 。

但是问题又来了,我们以为 3.30 分有一场的,结果原来是 5.30 分才有一场,中间两个小时怎样逛呢,顽皮的我不停的要求笨蛋去看 3.30 分的 Ice age 4,起先笨蛋是不答应的,但是最后还是妥协了,答应看两场了。哈哈,我的策略成功咯。

Ice age 4 真的很好笑,我们从头笑到尾,没有停过,最近我真的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发生这么多事,我真的笑不出,就算是笑,我也只是勉强的笑罢了,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今天我做到了,我放松了很多,笑得很开心,谢谢 Ice age 4。

画皮 2,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很好看,除了人物好看,画面逼真,真的蛮感动的。所以我等了这么辛苦是值得的,中间有点血腥恐怖还有点点色情,但是剧情还是蛮好看的。还因此这样,我们拿到 spider man 的杯,不过是要给多两块钱啦。买一份 popcorn , 一杯汽水一支矿泉水再加两块钱才能拿到那个杯,表面上说那杯汽水是给笨蛋喝的,但是却被我喝完,popcorn 吃不多,全部丢给笨蛋一个人吃完,搞到他饱饱的。

画皮2 里有一句,“ 人心的暖的,但是眼泪是苦的 ”。我对这句比较有感触,也因为这样眼泪很奇怪的偷偷的流下来,我真的很不争气啊,还要笨蛋偷偷的塞一张纸巾给我,可能他觉得我的隐形眼镜有问题而让我流眼泪,其实不是这样的。

对,可能现在的我心虽然是暖的,但是流下来的眼泪却是很苦的,根本就不是甜的。每天对着喜欢的人,看到他写的东西,里面并不是我,而是他喜欢的女生,这种感觉就是痛不欲生。我每天流下来的眼泪都不是甜的,为笨蛋流下的眼泪,没有一次是甜的,嘴巴上说心是暖的,但是其实是冷的。

但是不管怎样,今天笨蛋真的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有了这些回忆,就算以后哭,至少也有点开心的安慰回自己吧。今天当了一天幸福快乐的灰姑娘,虽然八点的南瓜车到了,是时候下站当回以前的灰姑娘了,但是这些回忆,足够让我开心了。谢谢你,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