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重新认识笨蛋

新的一月,新的开始,新的体验,新的感觉,新的事情,这一些,我每一个月都对自己说,说真的,我总是这么安慰我自己,以为新的开始,我就会很快乐,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是没有办法预知下一秒发生的事情,会不会是开心还是伤心而影响你的情绪。

这种井人忧天,前后矛盾的我真的很奇怪,想接近又怕受伤害,真的很怪。我也觉得我真的很怪,以前很理智的我,从不干这么傻的事情,但是自从遇见了他,喜欢上他,慢慢的我也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了。嫌麻烦,没耐心的我从不折星星的,更不用说折幸运草,但是我为了他,却日日夜夜每时每刻都折,希望快快折到他生日的那天,完完整整五百个幸运草送给他,祝福他。

从昨天到现在,我折了无数个幸运草,从无数个失败的幸运草,折到现在二十多个成功的幸运草,虽然看似简单容易,但其实并不容易。一个完整的幸运草,要折两张纸,折两次才能结合成一个幸运草,所以我都不知道我总共折了多少次了,但我只知道我现在十个手指都红肿了,头晕了。

虽然是辛苦,虽然手指会很痛,但我一边折,就一边想起他,心却是笑的,却是甜的。我知道我要放手,我要放弃,这句话我说了无限次,我是一定要做的。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是我第一次送给他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才特别点。

明年的九月,我们都毕业了,我们都会离开,还没到他的生日,他就要回去他的世界,见他的星空,而我就必须独自的留在这里,看着刻着他的样子的星空。因为明年我无法再送给他生日礼物了,所以今年就一次过,送完所有我对他的祝福,祝福一次就够了。

今天早上折折下,发现青色的颜色纸不够,只好出去买, 但是回来的过程,我被打枪了,那个男生拿着刀指向我,我那一刻还以为我真的没命了,我很怕,不知道怎么办,任由那个男生拿走我身上的钱就走了。我还真的感谢天,感谢我心血来潮没带手机,如果有带的话,我想我会拚了这条命都会跟他抢,不是心痛我的手机,而是我不想失去手机里的信息,笨蛋传给我的信息,很宝贵的回忆,所以我不能失去它。

心还很乱的回到家,幸好家里没有人,我手震的传了一封信息给笨蛋,希望能得到他的安慰,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手机没响了四个小时多,那一刻,我的心就碎了。其实没有笨蛋的信息没什么大不了,只是我习惯依赖笨蛋了,什么都找笨蛋,以为笨蛋能帮我解决,就算解决不了,至少也得到安慰。

虽然事后他还是回复我的信息,也一直聊,但我觉得今天的笨蛋真的很怪,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发现了什么,还是看了我的部落格,刻意避开我,不再跟我说笑了,我的撒娇,他不再哈哈大笑了,我的要求,他不答应了。笨蛋知道吗?我煮了那碗面,我没有吃完,不是不好吃,而是没胃口吃,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吃,真的很辛苦,倒不如不吃。

你常对我说,必须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陪我吃东西的时候,没有人陪我买东西的时候,什么都必须一个人的时候,这些我必须习惯。这些我都知道,也开始适应了,但一向都依赖你的我还真的一时适应不来。做什么都想到你,吃什么都想到你,看到宇中的海报上贴着行X踏错的纸条就想起你,看到手机就想起你,看到幸运草就想起你。

我的生活中大部分都充满了你,这叫我怎么忘记你,不再依赖你啊?我真的很怕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因为里面满满都充满了你,充满你和我的故事回忆,我不想对你坦白我的想法,感觉,因为我知道,一旦你知道了,你就会刻意的避开我,我真的不想再回到之前那段日子了,那段你避开我的那段日子,真的让我很难熬,我们可不可以还像之前那样,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继续那样的开玩笑,那样的玩,那样的依赖你,有时对你撒撒娇,有时骂骂你的那段日子好不好?

部落格,是我抒发情绪,记录我的回忆的地方,我并不介意跟大家分享,但是有一件事我最怕的,就是让笨蛋看到我的部落格,让他知道我现在的一切,让他知道我的感受,从而避开我,暗示我,我真的很怕,我不知道笨蛋有没有看,还是假装没看到,还是真的没有看,没有看是最好,至少我们还能维持现在这种状况。

笨蛋,十一点了,明天开始我们会很忙,又是忙的一天了,我是时候准备我的功课了,这一大堆的幸运草,我不知几时能折好,到时微笑的,真心的,亲手交给你,祝福你,那一天还要三个多月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开心的,伤心的,难忘的,生气的,什么都会发生,但至少有一样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会放弃你的,放开抓住你的手,成全你和那个女生。

孤单,我知道你也缠着笨蛋,也让笨蛋很痛苦,所以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再缠着笨蛋了。痛苦,由一个人来承受就好了,两个人真的太痛苦了,就让我来承受孤单的痛苦吧。笨蛋,也撑了很久了,虽然你一句都没说出来,回到家,对着四面墙,自己就会一个人觉得很孤单,所以选择去电脑中心打机,到人多的地方,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其实我想说,孤单的滋味,我也体会到,还真的蛮痛苦,我明白你的感受,但能不能不要那么压抑自己,强迫自己笑出来,好像没有事情发生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么任性的我,什么都要强迫你去做的我,明明你不喜欢看电影,我还强迫你去看,明明很累,不想去吃东西的你,我还强迫你去吃,这种种一切的强迫是为了陪我,我真的很自私,我应该明白你,体谅你的。

我真的很失败,彻底的失败者,失败的组员,失败的朋友,做什么事情都失败的我,还真的给你添了不少麻烦。眼睁睁的看着你辛苦,看着你不会做英文而头痛,看着你被人欺负,看着你孤单而痛苦,看着你有事情烦,而我什么都帮不到你,还依赖你,强迫你,没有安慰你,没有了解你,我真的很失败。

英文,我没帮你做,全部丢给你一个人做完。给人欺负,给人骂,我却不会帮你,不会帮你出气,让你继续的傻傻的给人当傻瓜来利用,来笑,来骂。你有事情烦,我却不会帮你解决,不会解决,至少聆听也好啊,但每次只有我诉苦,没有你来说,让你无法抒发情绪。

如果刚刚你没有对我说九点开始搭车上来KL 的话,我至今还是发小姐脾气生气你,不体谅你的强迫你明天早起来陪我去吃早餐。 其实我应该要知道你很累,要让你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不应该早早的起来就只为了陪我吃早餐。我不知道你心想什么,因为你什么都藏在心中,强迫自己来满足我的要求,但你能不能以后都能对我说真话,让我体谅你的苦衷,让我知道你心中想些什么好不好?我们不能做情侣,也至少当个互相了解的真心朋友吧。放心吧,我说过会放弃你,我就会做到,你不必怕我会离不开你,我只想了解你,重新跟你做回好朋友,至少让你觉得离开家乡,来到这陌生的地方,你并不是孤单的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你好,新朋友!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真蠢,请多多指教!这些幸运草是送给你的,祝福你,开开心心,不再伤心^^


现在十一点半,你应该回到家了吧,电话没响,我不知道你到了没有还是回了没有传信息给我。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要等到你安全回到家的信息吗?不是扮演你女朋友的角色,我知道我没资格,只是我只想知道你安全回到,没有危险的回到家,这样我就放心了。现在的你在哪里啊?我很担心,那么晚了,笨笨的你,没有车回家,怎样回?拜托给我个你安全回到家的信息吧,我现在真的很怕。

表姐,爱人,肥婆,我真的投降了,我知道他是一个不值得我这么关心的人,也许我应该要开始慢慢放手了。放手,虽然是简单,但是其实一点都不简单,流着眼泪,满脸都是眼泪,心很痛很不舍得放手。

肥婆,我知道你最反对我这么做了,每次你都很耐心的劝我说要坚持下去,当我说要放弃的时候,你都会骂我,说我不负责任,走一半不走一半。肥婆,我知道,这些全部我都知道,当我跟他是说要放弃他的时候,我的心情却好像给刀一刀一刀慢慢的割,那种痛苦的滋味,你能理解吗?虽然我表面上没有事情,装上微笑,什么都不在乎,但实际上,面具下的我,却是泪流满脸的。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的关心,每天打开信息,满满都是你们的问候和加油,加油支持我向前进,尤其是肥婆,三天就两天定时的电话问候,你知道吗?当你问起我得空没有,我答你我很的空,其实我并不得空的,但是我不能说,因为一旦你知道我不得空的话,你就二话不说就关电话,让我继续忙了。

我姐姐每次都羡慕我说,我又那么多的知心朋友,虽然不多,十个手指都可以数到完,但是她们真的是可以为我赴汤蹈火,义不容辞的好姐妹。每当我不开心,一封简讯或者写在部落格上, 很快的,她们的信息电话就来了,一接就是冷笑话,傻婆似的逗我开心。

我可能没办法体谅笨蛋的孤单吧,因为我有这么好的朋友,而他却不是,什么事都收起来,不让别人担心,朋友也不会怎样的了解安慰,说真的,他真的很可怜,但我能怎样做,选择放手就要放手,不要再执着,坚持一段没有结果的暗恋。

放开笨蛋,放下伤心的回忆,收起开心的回忆,重新认识笨蛋,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笨蛋,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