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月有阴晴圆缺的时候

今天是星期五,本来要上 basic photography 的课的,但是突然今天早上收到一个信息,要我下午去道场一趟,交待我明天的课程内容,给我资料以及吩咐我明天教导的课程,因为这样,我又没有去了,对不起哦,我的朋友,又要你们帮我交功课,签名以及帮我记下上课的内容了,真的很对不起。

我觉得现在我们必须奋斗了,因为考试靠近了,我们也还没开始准备考试,真的要收起心情,准备考试了,不然我们就要预备八十块等着补考咯。虽然是这样,笨蛋,画皮 2 你是跑不掉的,你说过英文可以过关的话,你就要答应陪我去看的, The amazing of spider man 不算哦,还是要去看画皮 2 , 食言的是猪头。

哈哈,最近的我心情一时高兴一时失落,我身边的朋友还有家人都抓摸不到我的心情,看到我不说话,不再笑就证明我的心情很差,看到我哈哈大笑,说话说不停的时候,那时的我就是开心的,我的心情反复无常,这样的我很辛苦,不仅这样,连我身边的人也跟着我辛苦,常因我的开心而开心,因我的伤心而心烦。

我也是昨天没回家,也是睡在笨蛋家,本来预算拍照交功课要很久的时间,毕竟要拍 50 张这么多,所以拍的来都很晚吧,所以我又收拾衣服,打算住笨蛋家一晚的。

昨天的早上,真的有点让我不开心,还有让我有点失望,因为我真的对我的组员的抱怨越来越多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秋煜,在这里我要说对不起,因为昨天我的语气可能重了点,骂你有点过火了。我不知道是我的信息让你误会,让你以为我们没有拍照还是你怎样,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


第一,当我不知道要拍什么已经很烦了,第二,我叫你来,不只是叫你拍照罢了,我还想练习英文,我们已经失去很多机会了,这次我们不能再出差错了,所以我特别的紧张,也是因为这样,可能对你们容易有什么不满。


也很开心的,今天我们的英文也做得很好,老师也给我们通过,当时我心里真的很怕,怕我会连累你们,要你们陪我一起重做,幸好我们通过了,知道吗?当时我知道我们通过的时候,我激动得多么想抱起你们,很开心的跟你们击掌啊。


对,我们解决了一样,也是最麻烦的一样,英文过后,我们陆陆续续还有其他的忙,我们一起加油吧。说真的,我真的是缩头乌龟,在部落格我才敢把我心事说出来,说出我的真心话,因为对着你们,我不知道怎样表达。


我还是那么一句话,我们是一组的,互相合作是应该的,我知道我很差,我没资格说,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功课而毁掉,这样知道吗?ABCX ?

表姐,你终于出现了,这样我就知道你忙完了,开始得空了咯,做么知道?因为我了解你嘛,我们是好表姐妹,我不了解你,谁了解你啊?哈哈,我刚刚一打开我的 facebook , 全部满满的都是你,无论是 post 给我的鼓励话也好,还是喜欢我的连接也好,慢慢的都是你。


表姐,谢谢你的鼓励,我也明白你的意思,也记得你说什么,“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了太多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激烈的爱一个人了。”


我看了之后,眼泪又流下来了,臭表姐,又弄哭我了,不过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目的是为了我开心,我知道,你的安慰,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表姐,说真的,昨天晚上我在笨蛋的房间,听到了他打电话通话的内容,我就知道笨蛋打给的就是他的守护星星-他喜欢的那个女生。


虽然我在房间只听到他的内容,看不到他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的样子是微微笑的,开心的,但是为什么我的眼泪就因为这样就流了下来的,我默默地收拾我的东西,但是我的眼泪就慢慢的一滴一滴的流,我为什么会这样啊?我真的不明白。


肥婆,本来我今天想去找你的,想做你的模特儿,一边的让你折磨我,一边跟你面对面讲话的,可是为什么你学完化妆都不跟我说,为什么每次通话都只有我说,没有你说,你应该告诉我的,告诉我你的状况,我真的太自私了,什么都想到我自己,每次说来说去都是我的东西。怎么办?如果你现在后悔,想换掉我这个朋友还来得及的,不过我看你也不敢吧。


哈哈,化妆我还帮得上你的,但是头发我就不能让你碰咯,因为我很宝贝我的头发,我怕我的头发弄曲了,所以对不起哦,帮不到你咯,不过答应你的,还是会帮你实现的,我答应过你考试的时候,我会让你在我脸上,头上动的,到了那天再说吧。


表姐,肥婆,爱人,人一旦开始开始贪心,就会失去现在的拥有。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很贪心,我不只要友情,我还要笨蛋开心。虽然现在的笨蛋总算有点开心,有点说说笑笑的,但是其实他的心是不是孤单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罢了。开心,能不能陪他多一点,让他开心多一点啊。


幸运草,我一回到我的房间,我就看到你满满的堆在我的桌上,我就在想,我还要不要继续的折下去,笨蛋都已经有星星了,还会需要我的幸运草吗?不用想也不需要猜,笨蛋有星星就足够了。昨晚的月亮真的很美,很圆,但比起隔壁那两棵星星, 这个月亮显得很伤心,很孤单的一个人了。


“ 好朋友只是朋友 ” , “ 爱情雨 ” ,“ 记得 ” ,为什么我就反反复复的听着三首歌,为什么我就不听其他开心的歌,一边听就一边想起笨蛋,一边流泪。表姐,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像你说的那样,彻底的忘记笨蛋呢?


拜托,我不要再想了,既然选择放手,就要潇洒的离开,而不是死缠烂打的抓住笨蛋,要知足,笨蛋没有避开你都很好了,所以要知足。今晚的月亮会不会像昨天我和笨蛋一起看的一摸一样呢,一样的那么圆,那么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