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孤单的时候

现在的我身在云顶,即使是在设施完善,有很多娱乐节目的云顶,我也还是一个人坐在 comebuy 这里,一边喝着我最喜爱的珍珠奶茶,一边写部落格。

少了表姐的陪伴,来到这里,我就是孤单的一个人,没有朋友,陪伴我的就是一台电脑,上网,看戏,写部落格,这就是我在云顶的节目。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上来这里,每次都是单人行,一个人背着重重的书包,耳朵听着手机里的音乐,傻傻的,漫无目的的走,没有人跟我讲话,买衣服的时候更没有人给意见。所以我真的很讨厌上来云顶。 虽然说是孤单,但是想起一个人的信念比这个更加强,满脑的都是笨蛋,越想就越痛,越辛苦。

这里真的很冷,我的身体体质不是很好,只要一在冷的地方下,我很快的就会手脚冰冷,就算我穿上冷衣,裹上围巾,戴上手套,我依然还是会冷,手更是像个冰块,冷冷的,硬硬的。

云顶的风吹向我这里,很冷很冷,每一阵风都好像刺进我的皮肤那样,那么的痛苦,那么的不舒服。冷的滋味无疑就好像孤单的滋味,这是一模一样的,两者都那么痛苦。

说真的,这篇部落格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想打发一些时间,让想念笨蛋的心暂时停下来,做起其他的事,暂时把笨蛋放下。

我虽然喜欢吃冰,喜欢吃冷的甜品,但是却很讨厌冷,讨厌冷冰冰的感觉,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更讨厌有时对我冷冰冰的笨蛋,这却是最让我最心痛的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