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命运注定的结局

今天我一口气在 cc 看完护花危情,从第 16 集看到结局,从甜蜜浪漫的情节看到伤心的结局,这就是我今天的节目。

家里的电脑出了问题,我没办法看戏,又怕一个人在 cc ,只好吵着笨蛋陪我一起去看。起先,我本还以为爱情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没什么能阻挡的,但是现在我错了,原来,两个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尽管女生做出多么多的事情,付出那么多的努力,怎样也无法感动男生,男生也可以为了所谓的做人的原则,放弃一个深爱他的女生,直到最后才懂得,才来珍惜,但是已经太迟了。

这就是命运,这就是命运的安排的结局,注定的结局,是我们怎样努力都改变不了的结局。没有人能预料下一秒发生的事,也不能回到前一秒的时候,凡事都已成注定。

命运把遥远的笨蛋安排来到这里,遇上住在城市的我,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这片天空下遇见,相识,结为朋友。但是我想命运却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对笨蛋动了真情,对笨蛋舍不得放下。

凡事都有出乎预料的事情发生,我没有想到向来对人冷淡,关上心,不再对人动心的人,竟然会让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笨蛋跑进我的人生,住在我心里,重新为人而心动。

但是我却能预料到结局,因为结局通常都很容易猜,不是大团圆结局,就是分开作为结尾。我和笨蛋不会是大团圆结局,两个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惟有的结局就是分开。

曾经我跟肥婆说过,我和笨蛋就是不停世界的人,他的世界就只有星星,他只能和星星快乐的在天上相爱,而我这生存在地面的幸运草,只能默默地抬起头,望着他们,祝福他们罢了,什么都不能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其他的人。

当我发现到一个秘密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为了那个人,我不能对任何人说起,就算是我的死党,笨蛋还是肥婆,我都不能说。因为我不想伤害那个人,也不想伤害我的之间的友谊。

我最怕的噩梦,终于发生了,虽然只是发生了一半,但是在我心里就是个烙印。我这个梦,可能只有特别的朋友,她一个人知道吧,因为我曾经泪流满脸的对她说起。

特别的朋友,我真的猜对了,原来我的猜测是对的。以前我不停的催眠自己,这是不可能的事,不会发生的,她不会这样做的。我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我想保留我们之间仅有的友谊,我还想继续我们之间难得的友谊。

我还以为,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没什么重要过友谊的,但是我真的办不到,我真的不能不接受这个事实。每当我面对她的时候,我的心就好像捅了一下,那种撕裂的感觉,至今还存在我心里。她的秘密,她的心里,在我心里就是个烙印,永远都散不开。

我真的很难面对她,特别的朋友,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消除我心里的烙印。我要怎样才能心平气和的面对她,怎样才能不胡思乱想,跟她相处,继续我们的友谊。爱情与友情我要怎样抉择?

今天回到来,发现哈比大了,比之前大了,还长了毛,它还开开心心的依偎在妈妈的身边吃东西。我一边抚摸它,心里就在想,如果当初我没有听笨蛋的话,执意的要养它,不知道现在它会变成怎样呢?

笨蛋说的对,人都会有贪婪的时候,不停的追求他想要的东西,但是结果会是怎样,没人料到。我现在是不是在贪婪着,贪心的想拥有笨蛋,拥有我想要的一切,但是结果会是怎样,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今天笨蛋跟我说,想找个腿短短的女生,一个矮过他的女生,我顿时头低了一下,看看自己的脚,心里就骂自己,为什么我的腿就那么长,短一点,矮过笨蛋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这样。其实真正的心痛,不是这个,而是让我知道笨蛋的心里就没有我,他的一句话就能影响我,影响我的情绪。

命运注定我们的相遇,但是没料到我对你的动心,可是我可以预知我们之间的结局,这种自知自明的态度,会不会是件好事。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应该开心才对,但为什么我脸上的泪还是不停的流,心为什么还是那么的痛。明知道结局,但还是像个傻瓜一样,一次又一次的踏进笨蛋的心里。

为什么命运那么的残酷,注定的结局就是这样,就要那么的痛苦,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