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兄弟

提着疲累的身体,一拐一拐的回家。我已经离开家里两天了,3 天 2 夜都不在家,都在笨蛋家度过。因为全家人都有各自的东西要忙,会不在家,但是害怕一个人的我只好收拾衣服,去笨蛋家暂时借住两天。

八月了,新的月份,新的开始。这句话,我每一个月都这样对自己说。 7 月份,是一个让我充满快乐以及泪水的月份,在这一月份中,我跟笨蛋度过无数的快乐,也因为笨蛋而让我流下无数的眼泪。

之前让我发现一些事,而把我的心搞得很乱,因为这件事,而让我很害怕面对一个人,那个人不是笨蛋,而是我身边的一位朋友。我不知道会不会是因为这件事,而对我那位朋友产生了不少不开心的事情。

星期二的那天,我因为生气了她,因为她的态度,而让我大哭一场,眼睛越哭,心越烦。笨蛋说的对,可能我误会她的意思吧,可能误解了她吧。但是笨蛋,你知不知道,其实我知道了某些事,知道了一样我一直以来最怕发生的事,这件事我不能告诉给人知道,只能默默地收进心里。

说真的,面对她,我真的不能不想起,看到她,就想起她的秘密,她的事情,就好像是我梦里的情景一样,我真的很怕。昨天晚上,我的噩梦又来了,又是一样的梦境,一样的眼泪流个不停,一样的又失眠了。

我到底要怎样解决这件事情?坦白的跟她说?万一她的答案却是我想的一模一样的呢?到时候我又要如何面对?

昨晚笨蛋对我说起一件事,他对我说 : “ 我不当你是女的,我当你是我的兄弟 ”。 兄弟?笨蛋当我是兄弟,那我到底应该要开心还是伤心呢?开心是因为兄弟是比朋友的地位高一点,至少笨蛋当我是他的好朋友。伤心的是,兄弟是不能当情侣的,那就是说明笨蛋对我的感觉不是情侣的那种,我和笨蛋是注定不能做情侣的,尽管我们那么的亲密,那么的开心,注定是无法当情侣的。

对,我拿什么来改变星星在笨蛋心中的地位呢?我凭什么来代替星星,住在笨蛋的心里呢?我永远都不会那么做的。有时候我真的宁可我笨一点,什么事都想不通,这样对我来说比较好。昨天我无意间又看到笨蛋的手机,当笨蛋的手机响起时,我看到了里面显出的画面就是星星的照片,那时候的我,心真的很痛,尽管我多么开心的对笨蛋说话,心还是不经意的想起,还是那么的介意。

笨蛋现在沉迷于玩一个电玩,他的角色的名字叫 “ 小寒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却让我非常地在意,非常的心痛。因为他的星星叫 “ 寒冰 ”,跟 “ 小寒 ” 的寒是一样,由此证明,他的心里就是寒冰,就是星星,就连电玩的名字都要取她的名字,想念她。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可能笨蛋懒惰更换手机里的画面,就一直让它呆着,所以每次电话响起就是星星的画面。可能笨蛋没有什么主意,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因为那个人物是蓝色的,所以叫小寒正常的,因为大家都是一样,代表性都是蓝色。

如果我能这样想的话,我会不会比较开心,不会想太多。星期四的那晚,我无端端发笨蛋的脾气,不理他,脸臭臭的。刚开始他以为我想要去夜市,所以不停的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但是其实不是,我并不是生气这件事,我生气的是为什么笨蛋那么喜欢找人一起去做某一样事情,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两个人独处一下呢。

南瓜车的时间到了,灰姑娘回家了,梦幻的时间结束了,是时候收拾愉快心情,面对现实。

肥婆,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不生气我了。对不起,星期三的那件事我很抱歉。我知道我不应该盖你电话,那是因为我不想跟你吵架,我知道脾气暴躁的我,是很容易顶撞你的,所以我忍住,盖你的电话,不跟你吵,双方冷静一下。

那天笨蛋的爽约,我真的有点不开心,说真的,我直到放学回到家,收到笨蛋的道歉信息,我还是很生气的。其实我应该要习惯笨蛋的爽约,我知道他也不想这样的,但是我心里还是非常地失望,失望的他的不来。所以我那天语气很不好的, 盖了你的电话,希望你不要生气了,快快打电话给瘦婆吧。

世界上,对我最重要的除了我家人之外,就只有肥婆你还有笨蛋了。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我,不支持我,不明白我也没关系,至少有你们的支持,我已经足够了。所以,肥婆,你的瘦婆真的很怕你的不理睬,快快打给我吧。

还有10 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刚好那天是考试日,真的有点背。生日都不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我不知道那天笨蛋会不会又没有惊喜,会不会有生日礼物,我真的很期待。说到这个,我还记得情人节的那天,我陪笨蛋去选礼物,我们从一个地方,去到无数的地方选礼物,看到笨蛋认真选礼物的样子,说真的,有点羡慕那个人,一向都很随便的笨蛋竟然会认真地选礼物送给她,结果那位幸运儿就是星星。

我知道笨蛋不会这么认真地选礼物给我的,但是能跟他一起度过生日,却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我能实现这个生日愿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