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初恋

今天下午接到妈妈的电话,一接就赶快问我 “ 今天回不回啊?几点回啊?不要那么晚回啊,不然你会后悔。”
没错,我又在笨蛋家过一晚了,因为我心急想看戏,想看回到三国的结局,所以只好又在笨蛋家看,谁叫我电脑坏了,看不到 pps 。

回到家,我看到客厅坐着熟兮的身影,我就知道我又被骗了,又被坏蛋的哥哥骗了。上次才骗我要出差两个星期,所以不能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结果我被骗了,他根本就没有出差,一直以来都早出晚归,所以我都没有发现他的行踪。但是今天他特地等我回来,一定要我回来,因为今晚哥哥真的要出差了,所以今天一定要我回来,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一家开开心心的坐车出去吃饭提早庆祝,我本以为我哥哥会请我吃好料的,因为毕竟是我的生日嘛,吃好料是应该的,而且我哥哥还说会带我吃我最喜欢的好料,所以就满怀希望和开心地坐车去吃好料,结果到了火锅店就下车。

我又被骗了,说好是去吃好料的,我还以为是带我去吃扒,结果带我去吃任我吃的火锅,不过算了,火锅我还是喜欢吃的,没有什么比得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吃来的好吃。就算是吃白粥咸菜,也一样开心。

我们一家五口开开心心的围在一起一边吃一边聊,终于我哥哥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要结婚了,我们家要办喜事了。

结果我们一人一个嘴巴,七嘴八舌的纷纷讨论如何办,准备什么,请什么客人,拍婚纱照要不要加家人一起啊等等。我看我是时候开始看哪一件礼服比较美,那一双高跟鞋比较适合,就要吵我哥哥掏钱买咯。

我姐还笑我我比新郎跟紧张,这是当然的,哥哥结婚,我比谁都高兴,因为他们的爱情让我很羡慕,让我觉得很浪漫。

我哥和我嫂嫂是从中学 form 6 一起读书的时候认识的,我听我哥说,刚开始他们都还没有什么熟,直到差不多一年了之后,两个人渐渐有了感情,从而在一起了。

没错,我哥的初恋就是我嫂嫂,我嫂嫂的初恋就是我哥。这十年来都没分开过,虽然有时吵吵架,不过很快的又没事了。

他们的恋情也是让我揭发的,当时八卦的我不小心看到我哥手机里的信息,所以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也因此两人更加名正言顺的拍拖了。

他们两个人偷偷恋爱了 8 年才让我揭发,如果不是我八卦,揭穿的话,我看他们还是会偷偷的接下去。

有时听我嫂嫂跟我说他们以前拍拖的事情,真的很羡慕,虽然我的嫂嫂因为一些事情跟我哥哥意见不和而吵架,但是很快,不管是哪方不对,都会很主动的道歉。

他们一起经历很多事,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都会紧紧地一起面对,从不丢下对方。我真的很羡慕我哥哥,能有这么好的恋情。恋爱,一次就够了,不用多,一次刻苦铭心就够了。

其实现在我一次恋爱就够了,初恋一次就够了,不管是暗恋好还是拍拖好,一次就很足够了。我的初恋有笨蛋就够了,笨蛋真的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很多好像恋爱的回忆,有这些就够了。

虽然表面上跟笨蛋相处的很好,很自然,好像兄弟那样,但是其实心里我还是那么紧张,面对笨蛋,我还是那么紧张,还是心跳加速的,只是我隐藏的很好,不被表露出来罢了。

笨蛋有时的行为,都会让我脸红,心跳加速。笨蛋说,我碰你的时候,你的心跳都很正常,没有很快,看来你很习惯啊。其实我的心早就跳得不像样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但是有时我就在想,我面对笨蛋的时候,却是心跳加速的感觉,但是笨蛋面对我的时候,他的心又会是怎样的呢?会不会像我一样,面对我的时候,一样心脏加速,扑通扑通的跳呢?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好了。

在笨蛋的身上,我感受很多,感受到他的温柔,感受到他的疼爱,对我的一切要求,都会满足,尽管自己多么的不愿,但是还是照样满足我。察觉我害怕,就赶快安慰我,生病肚子痛得时候,就照顾我。

昨晚半夜笨蛋因为我肚子饿而下去打包,临出门前跟我开了个玩笑,跟我说了鬼的东西,吓得我不敢一个人在家,当场哭了起来。因为我这样,原本已经出了门,走到一半的笨蛋,听到我的哭声,赶快转回头赶快说,我很快就会回来了,不要怕,很快罢了。

因为这句话,让我停止哭声了,虽然笨蛋暂时的离开,我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还是很怕,但是笨蛋的一句安慰的话,让我心安定了下来。

我知道笨蛋对我是基于兄弟的情谊,但是这种友情之上,恋人之下的感情,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心痛。因为我搞不清笨蛋在想些什么,我不知道他的心里的是谁,有时我真的想冲动的问他,但是我怕答案却是我最不想知道的,我怕笨蛋会退回原位,所以只好收藏在心里,不问。

笨蛋,其实你的心里是谁?我真的很想是我,那样的话我真的很开心,并且让我知道好不好,我不介意身高样貌,财富,还是聪不聪明,我要的就只是很单纯的爱罢了,其他的,是怎样我都不介意。但是如果是星星的话,拜托,不要说出来,不要让我知道可以吗?

我真的很笨,明知道笨蛋不会看,我还在这里问,都知道不会有答案结果的,但是这里就是我的天地,全部都是我的心声,心想说出来的话,都会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