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领悟

昨晚又再次失控,躺在床上哭得稀里哗啦的,我 又再次为笨蛋而哭了。

今天眼睛还是很肿,昨晚哭完了就睡,也睡不上几个小时就要起来,因为今天我约了最重要的人,一个宁可得罪全世界也不敢得罪的人 - 肥婆。

星期一的时候因为肥婆的失约,所以她答应今天所有的消费都由她包办,说真的,一向很吝啬的肥婆突然对我那么大方,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管怎样,肥婆今天真的让我很开心,也让我领悟了不少,也知道我接下来怎样做了。 
两个人的唱k 虽然是有点闷,不是你唱就是我唱,但是胜在我们很开心地享受这一切。虽然我又不听话,又再次唱歌的时候因为想起笨蛋而流泪,但是肥婆你还是不厌烦的,很温柔的在我身边鼓励我唱下去,并拿纸巾擦掉我的眼泪安慰我。
 

肥婆,谢谢你,尽管我多么的野蛮,多么的大小姐,你还是一样那么迁就我,什么都听我的,从不反抗,遵从我的意思就是你宠坏我的一种方式。

无论我开心的时候还是伤心的时候,只要一通电话,你都能与我分享我的喜悦,分担我的痛苦。说真的,能认识你,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开心。

谢谢你的唱 k , 谢谢你的大头贴,谢谢你的甜品。虽然我还是在 k 房里哭,虽然面对甜品我都没有食欲,但不管怎样,你的心意我都能感受到,谢谢肥婆。




谢谢你这五张大头贴,虽然我们拍了又再重拍,但是我还是那么开心,因为这大头贴,让我暂时能忘记笨蛋,专心的在大头贴上。




也谢谢你的甜品,虽然很喜欢吃甜品的我,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我真的没办法开心的吃起甜品,有的只是表面的开心罢了,实际上心早就泪流满脸,破碎了。

我把一向我最喜欢吃的芋圆统统都给了你,因为我真的吃不下,跟你聊到笨蛋的时候,我的心就控制了我的嘴巴和胃,吃不下这甜品。但是你还是很坏,我给了你,你就丢一颗给我,说是最后一粒,我吃了你又再丢,直到我把刚刚给你的都吃进我的肚子里去了。

肥婆,你的一句话,让我有所领悟,也知道怎样做了。你对我不停的说笨蛋的坏话,“ 他都在逃避你,一点都不珍惜你,如果是在乎你的话,就不会让你受伤 ”,这些伤害笨蛋的话,当时的我实在是忍不下,我不想你这么说笨蛋,我就说了一句 :“ 笨蛋不是你想的那样。”

就这么一句,肥婆就说:“ 看吧,你自己都承认事情没有那么糟糕的,虽然嘴巴上是说害怕答案罢了,看到那么一点点的东西就想要放弃,其实你的心里还是很坚定的选择相信他吧,不会放弃笨蛋的是吧,不要想太多了,继续吧。”

肥婆,你的一句话真的让我觉醒了,其实像你所说的,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样,或许笨蛋对于星星只是一种朋友的情感,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是不可能放下的,我也不应该为了这么一丁点的事儿放弃了笨蛋。

肥婆,虽然你说了很多,我没办法一一的写在这里,但是你每一句都放在我心上,一句都没有漏掉的放在我心里。我真的很谢谢你,让我想通,让我想通怎样面对笨蛋了。

还没跟你见面之前,我每天都提心跳胆的担心,很着急的猜想笨蛋的答案,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我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可能对笨蛋没信心吧,害怕他给的答案不是我要的。其实我应该要对笨蛋有信心,让他慢慢考虑,而不是赶快逼他做出错误的选择。

辛苦的日子终于都过去了,以前我泪洗脸的日子终于要熬过去了,现在是我等待收成的日子。是我等待接受笨蛋的时候了,以前的伤心的日子终于要熬过去了,我必须要这么想,因为这样我才能对笨蛋有信心。

肥婆,谢谢你。

笨蛋,现在已经 6 点半了,我真的好想念你。我在想,如果昨晚我没有继续看 fb 的话,直接就跑去睡觉的话,我就不会看到你在星星的照片里留言,没有看到留言,我就不会心痛,我也不会写出那样的话。

其实人都会有冲动的时候,我也承认那一次我真的很冲动,甚至我想拿起手机直接打给你,直接说个明白。但是我不想,不想你那么快决定,因为我知道你现在还在认为自己很失败,怕给不到我想要的,所以一定会拒绝我,所以我更不能逼你。

我必须给你时间好好想,好好的考虑我们之间的未来,还有 22 天罢了,很快就会过去的,到时候我们见面的时候,就是我收成结果的时候。

笨蛋,还是那句话,你真的不要为了那些不是理由的烂理由来推辞我,因为我不在乎你的缺点。“ 爱情是因为欣赏对方而结合在一起,也因为包容对方的缺点而在一起。”

笨蛋,你明白这当中含义吗?我总不能要你包容我的缺点而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也必须包容你的缺点,让我们这段感情持续走下去。

笨蛋,22 天之后,我要的会是我要的答案知道吗?我想通了,也不会钻牛角尖的想你和星星之间的关系。因为信任对方,是首要的条件。

笨蛋,这一刻,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而你又在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