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不明标题

昨天带点委屈,心真的有点不想继续做组长了,真的想打算放弃了,但是前组长坚持不让我辞职,坚持继续要我做组长。没办法,今天第三天也必须继续做组长。

每一年都是这样的,前一两天我都想快快结束,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想快快结束。但是偏偏到了第三天,最后一天的时候,心情就好象很沉重,好像不舍得。

今天都很顺利,虽然没有什么大件事发生,但是有件事对我来说比较玄,比较不可思议。当我必须要经过 4 楼的厕所到电房的时候,经过厕所,眼神无意间瞄到厕所里有位类似 “ 女生 ” 的人蹲在厕所里,我还以为她有什么不舒服,就想问问她需不需要帮忙,怎知道当我转回头的时候,那个女生不见了。难道是我看错?是我的幻觉?

算了吧,这件事不要自己吓自己,我虽然是很喜欢听鬼故事,寻找一点点刺激,但是听完了之后,一定会吓得睡不着的,有时笨蛋真的很坏蛋,有时会说出鬼故事来吓我,让我胡思乱想,吓到我哭了,才甘心。

今年的义工结缘品就是一个小小可爱的平安符,以前的都不是很特别,没有什么印象,但是今年,我对这个结缘品特别印象深刻,虽然是小小可爱的,但是让我想的特别多。

我拿到的是文昌的平安符,爸爸拿到的是保平安的平安符,姐姐拿到的是月老的平安符。好像决定好要给我们什么似的,非常适合我们使用。希望爸爸平安健康,希望姐姐快点找到个如意郎君,希望我学业进步。

我拿到的时候,我说了一句:“ 我可以要求拿月老的吗?我需要爱情,需要郎君。” 这番话让在场所有的人都笑翻了,说我哪里需要郎居,求学业比较重要点,但是突然我的朋友说了一句:“ 她不需要学业,比较需要爱情,希望月老让笨蛋喜欢她是不是?”

这句话让我吓呆了,幸好没有人听见,不然我的麻烦大了。这位朋友以前就跟我一起做义工的,所以自然就会有时在 fb 上聊天,也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所以知道我喜欢笨蛋绝对不出奇,也难怪她那么说。

对,我真的有那么想,我真的想拿到月老平安符,祈求月老让我的愿望实现。笨蛋,你听见了吗?我的愿望你都知道的,只是还不知道实不实现罢了。笨蛋,我想念你了,你好吗?我们还有 27 天才能见面了。之前的问题我们还没有解决,我们都给对方一点时间,但是能不能让我知道答案啊,一个我想要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笨蛋,对于我,你会怎样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