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心想要的

今年的义工活动上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当他在面子书加我为朋友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因为我从未告诉过他我的面子书的帐号名字,所以更不可能找到我,但是最后还是找到我,我真的有点相信网络世界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我们昨晚聊了很多,也了解对方不少,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至少知道对方比较多。在谈话的当中,我突然知道他会弹吉他还有钢琴。当时我听了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知音还有找到可以教会我的人。

当我们聊得很开心的时候,当他说起要教我的时候,我正想答应的时候,突然我的心震了一下,好象有什么想法突然从我脑海里飘过。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件事还没做,原来我还没学会小提琴,我答应亲人的事情还没做,所以更不可以学其他的乐器。

嫲嫲,是你在我旁边提醒我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吗?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每当我看到角落的小提琴的时候,我就想起你,想起你的一切,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没有忘记过我们的约定,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学习拉小提琴,只是我现在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快速的学习小提琴。说我没时间学小提琴是假的,其实我只是没有多余的钱来学习。

1 个月,2 个小时,100 快的学费,我真的没办法负担,因为这已经超出我的预算了,所以我只好上网找资料,自己看资料,自己学习。但是我找遍了所有的小提琴网站, 看过所有小提琴的影片,我还是学不会,还是不明白。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在不用花钱的情况下快速学到小提琴?

现在是下午 3.16 分,笨蛋,你现在在干嘛?我 ... 又想起你了,看到桌上的日历,我们还有 24 天才能见面,这 24 天还真的很难过啊。

笨蛋,你知道吗?我现在每天都想你那天对我说的话,我在猜透你当中的含义,结果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要的话就给你最好的,不要的话也给你个了解。” , 笨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是你要还是我要,现在是你想不要还是我不要?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明确的回答我。

笨蛋,我知道你想什么,担心什么,也明白,但是能不能也为我着想,能不能明白我的心。我知道每一个男生都想给女朋友最好的,给她所有最好的一切,我知道你在担心这个问题,担心给不到我最好的,但是笨蛋,我想要的不是你给的物质,而是你的心,一个最简单但又最珍贵的东西。

你说你有一天会放开自己,但是那一天是几时,多久以后?我还能等到吗?我说可能到时候令你放开自己的那个不会是我的时候,你说这变数很多,这是什么意思?我想不透,你在暗示什么?到时能让你放开的会不会是我,我真的想知道你明确的答案。

这种事情当然不能马虎的给我,但是我不要回忆。以前,你没在我身边的时候,回忆才是我的精神良药,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回忆才能安慰我,但那都是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以后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是开心也好还是伤心也好,有你在我身边,我都会度过,所以根本不需要回忆。

 笨蛋,说了那么多,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在电话我无法对你表达我心中的话,只能在这里告诉我心中想对你说的话。现在我每一天,每一刻,每一晚,都想念你,回忆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当我肚子痛的时候,就想起之前我肚子痛的时候,你在我身边照顾我的时候,看到你为我买药,为我准备水,然后让我吃药的时候,虽然你买的药是错的,虽然表面上我骂得你很惨,虽然这药很难喝,但是因为你买的,因为你准备的,虽然喝进嘴里是苦的,但是甜在我心里。

看到你迁就麻烦的我,每当吃东西的时候,你都很迁就我,就算有多么想吃某一样东西,但是我不吃,你就不吃,吃我想吃的东西。虽然嘴巴上说吃MDC, domino 很贵,但是手上却已经开始按着号码准备叫外卖了。

笨蛋,这些虽然你不觉得你是在给我最好的,虽然你觉得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好,很珍贵,值得我回忆了。笨蛋,不一定要很好的才算是给我最好的,我只要最基本最简单的事情,你能给到我已经是最好的。

笨蛋,还有 24 天我就能正面的面对你,听到你的答案,这几天我真的很怕,我担心的不是你给我多少,我担心的是你肯不肯给我。笨蛋,我说了那么多,你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明白我的心了吧,我能不能收到我想要的礼物,就要看你怎么想,看你如何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