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一个人的七夕节

今天是七夕节,是牛郎与织女见面的日子,在这个充满中国风浪漫的节日下,我却是一个人度过。其实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都是一个人度过,我干嘛那么伤心啊,尽管是这样,但我的心还是那么孤单寂寞。

现在是 3.49 分,我在想等下的 5.20 分我到底要不要传信息给笨蛋啊,虽然心是很想但是却不知找什么理由传这封信息。

昨晚我洗完澡后,妈妈就帮我吹头发,我们两母女一边吹头发一边聊天,中间我们就聊到七夕节。我妈说以前她们那年代的时候都很崇拜七夕节,所有的女生都很注重七夕节,当然当时还是女孩子的我妈肯定不放过这个节日的。

她说她们以前怎样求织女求个好姻缘,我却开玩笑的说,那时你肯定很诚心的求织女,所以织女给你觅个如意郎君也就是我爸咯,结果我妈却说,那时候的我肯定是不诚心,所以织女才给我这个傻佬。

哈哈,虽然我爸妈整天傻佬前傻婆后的称呼,甚至一个星期吵一次架,但是他们的感情还是维持那么好,那么恩爱。有时听起爸妈的往事,他们恋爱时的事情,我真的很羡慕,羡慕他们有那么美好的恋情。

今天哥哥没上班,他一大早的就把我给吵醒,说要跟我讨论些事情,我还以为什么事情那么严重,原来我哥是要跟我商量他结婚时的东西与节目。

他原本希望在婚宴上与嫂嫂一起合唱 “ 因为爱情 ” 的,但是害羞的嫂嫂不肯配合,所以只好打消这个念头,改由我来配合,一起合唱。

我就骂我哥:“ 神经病啊,现在是你结婚,又不是我结婚,而且两兄妹合唱情歌,就算嫂嫂不介意,我也觉得怪怪的,我不要。”

不管我哥如何求我,我都不答应,尽管是这样,我的心还是一样开心的,开心看到我哥哥那么紧张他的婚礼,所有的事情包括注册,拍婚纱照,酒席,蜜月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事情都由他一手包办,全部都由他决定。

我很羡慕我嫂嫂,有那么紧张他们婚事的丈夫,虽然什么都由我哥决定,但是最终决定还是由我嫂嫂来决定。啊, 真的很甜蜜,很让人羡慕啊。看来我是时候开始存钱买礼服还有鞋子了。

肥婆,刚刚你打来的时候,说真的,当我看到是你打来的时候,我有点失望,因为我想打给我的会是笨蛋,但是没关系啦,我都一个人度过 19 年的七夕节与情人节,也不差今年,但我真的很想是笨蛋打来,看来我还是把笨蛋的电话来电铃声换成别的音乐,免得搞错,空欢喜一场。

肥婆,我知道你说了那么多,最终目的就是想我答应你做你的模特儿,让你在我头发上动手,但是我的答案还是那个,不答应。我不是自私,也不是什么,我只是不想让人在我头发上又烫又拉又绑的,把头发都弄坏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但是我答应你的不会改变,我说过等你考试的时候,我就会当你的新娘模特儿,穿上婚纱,让你在我头上脸上动手,到时的我绝不二句。

对于明天的聚会,你要安排行程好好噢,我可不插手也不管,等你来决定去哪里,去哪里吃,做什么都由你决定。也别忘了,所有的消费都由你来付,你说过要请我一天的,哈哈,所以小心点选择地点节目哦。

笨蛋,我承认昨晚我是有点生气还有一点点的失望对你说出那番话,但这也是我心中的话。我没有怪你,也没有逼你,我只是想急于知道答案罢了。

笨蛋,如果答案会是我想要的答案,我愿意等的,我都等了那么久了,都已经等了几个月了,也不差那 23 天,但是我怕的是, 到时你的答案不会是我想要的,那怎么办?

我每天都在想,都在猜,猜你究竟心里想的是什么?对着我,又会是什么感觉?我真的很想知道,想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笨蛋,我真的能听到你对我说出那句话吗?还有 23 天我就能知道答案了,你说过答案也只有两个,到时候自然就会揭晓。笨蛋,为什么答案会有两个?为什么就没有一个?我真的很难猜,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真正的答案是什么。

笨蛋,现在是 4.20 分,距离还有 1 个小时,我到底要不要传信息给你呢?心中真的很矛盾,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不知该怎么做才能改变你,让你接受我。这 23 天真的很难熬啊,快点过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