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宁静的夜晚

这篇部落格是今天的第二篇,因为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了。我真很纳闷,明明心里那么辛苦,那么伤心,我还要装起一副很开心地样子,扬起嘴角,对每一个人微笑,其实心里却是那么的不开心,那么的痛苦。

现在的我好像失去了人生乐趣,干什么都起不经来,披着空壳的外壳,内心早已经不知去哪了。我没地方发泄,我不能把我心事说出来,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就算说了又怎样,家人也帮不到的,能解决的就只有靠自己。

刚刚 7.11分,头突然痛的很厉害,整个人都天旋地转,闭上眼睛都能感觉我在转着,真的很辛苦,很痛,但是突然脑海想起一个人,很想念的一个人。随手拿起床边的手机,很吃力的按下熟兮的号码,写了一句我头很痛。

我等了很久很久,不停的翻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我漏掉了,有没有错过笨蛋的信息,结果最令人可笑的是,我足足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接到任何的电话。

晚餐都吃不下那么多,半碗饭都觉得太多吃不下。一向很喜欢看戏的我,考完试后都很勤劳的追看电视剧,但是现在的我没有兴趣了,好像没有力气那样,看到一半都不看了,连坐在我一旁的哥哥都觉得我很奇怪。

现在头贴着退烧贴,身体的温度高达 39 度,又发烧了,偏偏明天连续三天都要做义工,我这种身体还怎么去做义工啊。但是我不做不行,第一我已经答应别人了,而且我还身负重任,不去不行。第二,从早上一大早开始做义工到晚上的 11 点,虽然很累但是起码这段时间我可以暂时忘记笨蛋,专注做义工,不想起笨蛋,或许这对我们来说比较好吧。

刚刚的笨蛋真的很令我失望啊, 一整晚的心情都很着急,心想为什么笨蛋还没告诉我他已经回到家了,已经那么晚了,真的很让人担心,心越着急,泪就越要流下来,心想笨蛋不要有事啊,快快告诉我已经回到家吧。

如果不是我再传多一封信息给笨蛋,我看笨蛋也不会回复我吧。我责怪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回到家,他却说如果每一个都要通知的话我不就很忙。笨蛋,这一句话真的很伤,我想不到我的担心却换回你的一句淡淡的答案。

但是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过问你的一切,你也没有必要告诉我你的一切,我是什么?我只是你生命中最普通不过的朋友罢了,我哪有什么资格过问。但是笨蛋,我真的很担心,真的很想知道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的心。

虽然身体发着烧,但是我还是继续折幸运草,继续折第 74 个幸运草。桌上的一堆幸运草,已经被妈妈用鞋子盒来装了,因为只有大大的鞋子盒才能装的下这 74 个幸运草。

幸运草,你知道吗?我已经折了你 148 次了,你要好好帮我实现笨蛋的愿望哦,我把你送给了笨蛋,就是要你帮笨蛋实现他的愿望。

现在的笨蛋应该很开心地跟他的朋友一起喝茶叙旧吧,因为他跟我说了一句,好了,别吵了,我去喝茶了,晚安。就这一句,结束了今晚的通话了。笨蛋,你现在应该很开心地跟星星聊天见面吧,现在你的心里装的是星星吧。

晚上的 11 点,还真的很难过啊,笨蛋的冷漠真的很难受啊,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给到笨蛋信心,让他有信心的接受我,而笨蛋又几时能放下星星,放下一切问题,接受我呢?

我喜欢的,不是笨蛋给我的物质,我喜欢的,是笨蛋给我的感觉。

尽管他说他不好,没有给过我开心,但是笨蛋,平时你已经给了我很多的开心了,只是你不知道罢了。即使是吃一餐很简单的东西,还是看一场电影,只要是跟你在一起,这一切都会很难忘,很开心。笨蛋,你已经给了我很多开心幸福的回忆了,所以你并不是烂人,不是人渣,知道吗?

我曾经试过忍住不要去找你,计算你主动找我的次数,有时的你会主动找我,我真的很开心,起码你记起我,主动找我。有时你的迟回复,我生气地时候,我真的很怀念你对我道歉的样子。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从小到大都很贪心,得一就想二,永远都满足不了。虽然有时候的你主动的找我,但是我贪心的想要你多主动找我几次可以吗?但是我最贪心的是想要你的心,这会不会很贪心啊?刚刚没跟你说晚安,现在跟你说一声,笨蛋,晚安咯,打机不要打那么久哦,早点睡哦。

在这宁静的夜晚,想念笨蛋的频次更加多,越频密了。笨蛋,此刻的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地想起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