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一个月的思念

终于都结束了,经过一个星期的考试作战,今天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恢复自己原本的生活了。

考完试了之后,紧接下来的就是期待的假期,以前都很期待假期的到来,快快考完就快快放假,最好假期久久。但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我恨不得不放假,就算是放假,两个星期就够了,不要一个月,因为一个月真的很久,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见不到笨蛋,真的很不想。

今天顶着红红肿肿的眼睛,眼睛肿得连隐性眼睛都戴不上了,只好用眼镜,这也好啦,至少能挡住我肿肿的眼,不被人发现。

我已经破纪录,超出我的极限了,为了要准备这科科目,我已经接近 24小时没有睡觉了,一整晚就一直温习这科,看了又看,怕时间不够用,就干脆不睡觉,直接拼了。

但是这并不造成我眼睛肿肿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又再次为了笨蛋,流眼泪了。 又是为同一个人,同一件事,流同一样的眼泪。其实我为什么要那么生气,笨蛋为了回家,但是不得不听他表哥的话,一定要今天回家,所以才不能陪我玩罢了。

其实这只是一件小事罢了,玩罢了嘛,玩不玩无所谓啦,但是我感到失望的是,我又少了一天见笨蛋了。本来想在他离开前,一起玩染头发,一起看戏,一起吃东西,作为离别前的小小纪念。起码在这一个月里,当我想念笨蛋的时候,看看自己头发的颜色,想起今天跟笨蛋玩的情景,至少让我暂时得到解药,减少对笨蛋的思念。

我原本计划是这样的,但是一封信息就打断了我所有的计划包括我的心情。前一分钟兴高采烈的跟笨蛋聊天,下一分钟却是雷电交加。

虽然笨蛋说最多放学后陪我吃东西再回去,但是我拒绝了,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很失望。但是最让我失望的是,笨蛋接下来的对话。

他叫我不要生气,他不值得我这么生气。笨蛋,你知道吗?当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这句话,你之前都对我说了至少 3 次吧,但是这次反而我更心痛。

我流着眼泪,问了你一句,就这么简单的一句,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结果你的回答就是你知道答案的。我不知道,笨蛋,我真的不知道,我猜不到你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星星还是我,可不可以告诉我答案。

人往往都是很矛盾的,很想知道一个答案,但是深怕答案却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一直逃避,不再追问。想知道但又不想知道,笨蛋,我到底要不要知道你的心里是谁啊?我真的不知道答案。看到你开心的跟我玩得时候,那些记忆现在还在我脑海里,跟你玩的那一刻,我多想你心里想的喜欢的就是我,但是很快的,我又回到现实里,现实让我觉得你的心里还是星星。

你说你不想让我在你身上知道什么是烂人,你曾经弄哭了那么多女生,不希望我在里面,尽管我们的结局是无法改变的,叫我不要在继续下去,只会伤害我越深。我想问笨蛋,你是在心疼我吗?你是心疼我哭吗?

既然这样,为什么你就不要打开你的心房,与其在担心未来发生的事,倒不如现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我也正担心这个。一年后,等我们毕业了,我们就会分开,就会离开,那时候的我肯定是不舍得,痛不欲生吧。

所以笨蛋你就是因为这样而叫我放弃,不想我放太多感情在你身上,怕我到时候很痛苦。笨蛋,你错了,比起这个,现在的我才是痛苦的。

你说你是烂人,不值得我那么为你牺牲,但是我是我,我的心我做主,我喜欢谁我做主,不是你叫我放弃,我就要放弃的。笨蛋,可以轻易的喜欢一个人,但是要放弃一个人却是很难,你叫我怎样为了你那烂理由而放弃你。

笨蛋,虽然你说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知道你有看的。当你无意间说出我在部落格提过的事的时候,却快快的说是 Xindy 说的,那时候我就知道你有看的,只是我不说罢了。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只是我不要说出来罢了。因为我说出来了,我们两个就不会开心的到现在。

有时做个笨的人也不错,什么都假装不知道,笨笨的,也不要像聪明那样,什么都知道,苦了自己。笨蛋,昨晚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读书,一边哭就一边想起你,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我想了一整夜了,我也知道答案也知道怎样做了。

今天放学明明我看到你在前面,但是我没有叫你,因为我没办法面对你。尽管刚考试的时候都看不到你,整个心都急了,怕你睡不醒还是迟到,最后看到你来,心都松了一口气。明明看到你都不要叫你是我的不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伪装很开心的样子面对你,我办不到,我真笑不出。但是很伤心的样子对你的话,只会让双方都不开心,所以我选择不叫你,打算自己回家。当 Xindy 拉着我去找你的时候,我真的很想逃,但是逃不掉,面对你的时候我更不知所措,快快吵着离开,都不看你一眼,直接走人,因为我怕我对的你越久,我更舍不得你离开。

我好像说太多了,但是这是我想对笨蛋说的。信息里说不到的,就有部落格来代替,写出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你明白知道我想些什么,要的是什么。

笨蛋,我说最后一次,与其担心那些不是问题的问题,与其担忧未来我们会分开,与其自卑自己的不好,与其害怕我受伤害,倒不如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年,让彼此都留下深刻的开心回忆。我说过,我们会迟点讨论这个话题,我们给大家一点时间想,但是我想到时候我们谈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笨蛋,我的生日礼物能不能收到,就看你怎样想了。

一边写部落格就一边听歌,突然听到 FT ISLAND 的 “ 像小鸟一样飞 ”,心不由其的想起去年,当初我下载听这首歌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们在表演 drama , 而我也是那唯一一次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上。

笨蛋,在这61 篇部落格里,全部满满都是你,而你那么多的部落格却只有出现我一次。我真的很嫉妒星星,出现你那么多篇的部落格,而且每一篇都是记录你对她的思念。笨蛋,我真的很想你的部落格会有我的出现,我真的很想星星那样,出现在你的部落格。

尽管这只是我的遐想,我的想像,但是有的话真的很开心,不过我想不可能的,对吧?笨蛋。

1 个月,30 天, 720 个小时,43200 分钟,2592000 秒都见不到你,时时刻刻都想念着你,这一个月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