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出发咯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美好的星期五,在这美好和谐的日子下,等下的我就要坐车出发往我妈妈的故乡,也就是太平前进。

临出发前,赶快的写下这部落格,免得我又被肥婆骂我做么这么多天都不交功课。等下我就要出发了,虽然到了太平我还是可以跟笨蛋信息,但是到了星期日,一旦我做船出海了之后,就没办法跟笨蛋信息聊天了。

一天不跟笨蛋信息我都很不习惯,以前我控制我自己,不要信息给笨蛋,但是我彻底被打败了,手还是不听话的,不知不觉地信息给了笨蛋。所以说,我有 4 天的时间信息不到给笨蛋,那时候的我肯定疯掉了吧。

笨蛋,我很想念你哦,不知道你在淡边怎样了,工作还好吗?虽然你说你都是做做下,没什么认真,但是我知道你会努力的工作吧,那就要加油咯。

国庆日公共假期你都要工作,真的辛苦你了,但是你也不会笨到今天是国庆日也不知道吧?如果昨晚不是我说要等到国庆日放烟花之后才睡,你也不知道今天就是 31 号,国庆日吧。

笨蛋,就是这样,永远都是笨笨的,给人欺负,让他吃亏,他也不出声,傻傻的接受这一切。笨蛋,在这现实的社会里,我们是不可以那么单纯的,要学会为自己着想,为自己打算,这才能让自己生存在这社会久一点,舒服一点。

虽然我们要替人着想,但也别忘了替自己着想,总不能凡事都为了别人,而苦了自己,知道吗?有时也要听听心想说什么,想做什么,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不要为了别人开心而委屈了自己,有时都要为自己着想,让自己开心点,让自己好过点,知道吗?

昨晚临时抱佛脚的我才来收拾行李,前几天妈妈叫我收拾,我都不肯,偏偏要等到昨晚三更半夜的才来收拾,这种的我,真的十分的懒惰啊。

临收拾行李前,我打算把我喜欢的歌都放在我手机里,方便我在车上,无聊的时候开来听。原本我打算把之前从书展买回来的久石让的钢琴演奏曲的卡带直接放在车上播放的。



但是我怕我的私人司机也就是我爸,听不习惯钢琴声,驾车的时候打瞌睡就不好啦,所以我也只好放在电脑然后放在手机里。

说到钢琴,我突然想到一位免费的钢琴教练,也就是我表姐,哈哈,亲爱的表姐啊, 你最疼爱的表妹想向你请教你一首钢琴曲,我想弹,可不可以下次向你请教,教我弹这首歌啊?但是我知道你会答应我的,因为你从不拒绝你可爱的表妹的要求的,对吧?哈哈。

表姐,现在的我很期待你的信还有礼物,很想快点到下个星期,等我们出来逛逛的时候,我就会收到你的礼物。我很想看看你在信里对我说什么,两封长长的信应该有很多吧, 也很想知道你想对我表达你的什么,我想到时候我又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看着你的信吧,因为你内容而感动。

姐,看到你那么努力的准备我的礼物,想起你生日的时候我随便买个杯给你的我,真的很惭愧,很对不起你。你那么有心思的做礼物给我,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为你做,真的对不起。不过你永远都是我的姐,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是永远支持你的妹,知道吗姐?

我够伟大了吧?在这里对你表达爱的宣言哦,姐,你应该感到开心吧,哈哈,不过这些我只在部落格里写罢了,你不用想要我见面的时候对你说,因为我会害羞。哈哈

就这样,搞定所有的歌曲,全部都放在手机后,就开始收拾行李。一边播放一边收拾,收拾下,电脑就播放出一首歌,那就是 “ 再见营火虫 ” 的歌曲。

那是一首很好听,很简单,旋律都很好听的一首歌。听下听下,就挑起我那爱看戏的神经,突然间很想看这套戏。

于是就赶快走进哥哥的房间,从他的书架中抽出这套戏 “ 再见营火虫 ”,放进电脑里播放一边收拾一边看。

每次都是这样,都知道看这套戏到最后我都会哭,但是还是一样想看,看了又看,反反复复,看了又哭,下次又再看。

我哥常说我还是个小孩,每天都总是会看卡通片,而且是爱不释手,看过的卡通片又再看一遍,烦死了。

而我就会顶撞他说 :“ 我就是小孩啊,又怎样?吹啊 ”,又把我哥哥气疯了。不过我相信总会有个人能忍受我这大小姐的脾气,挑食的坏习惯,怕鬼又怕黑,看到昆虫尤其是蟑螂就会大呼小叫的性格,有时无理取闹的发脾气,下雨最怕的就是打雷,这些坏习惯都能包容的笨蛋,我想我会找到的。

所以每次当我哥讲我的坏习惯也好还是开玩笑说我不可能嫁出去也好,我都会跟他说:“ 放心,你老妹会嫁出去的,不会在你身边,要你养我,可能到时候我嫁了,你会不舍得我啊。” 就这么一句话把我哥给气到没话说。

好像说太多了,不过这会是我这六天里的一篇部落格,我想星期三回来的时候,到时候的那篇部落格会是很长很长的一篇吧。

笨蛋,星期日那天开始直到星期三下船,我都信息不到你了,找不到你,跟你聊不到天了,本来想每天跟你分享今天我在船上作了什么,有什么有趣开心的事发生的,但是不能了,只好忍到星期三下船再跟你聊,把这几天统统都告诉你。

笨蛋,我相信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的,还有 18 天,我们就能见面,到时候真正的面对你,跟你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