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幸运草

今天本来不去上学校的课,改去上义工的课程的,结果学校的课没去上,连义工课程我也没有去上,一整天呆在家里,我不是懒惰,而是我在家里拼命的学折幸运草,而没去上课。

昨天上 facebook 的时候,看到有人分享了一个简单的折幸运草的方法,看到还蛮有趣的,所以就学学看,说是简单,原来还真的不简单的啊,搞得我快疯了,快头晕了,我真的想跟它投降了。

我不是只是单单纯粹学折折看罢了,其实我是想折给一个人,一个很重要的人,送给他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以前我就想送什么给他呢?现在不用烦啦,就折幸运草送给他吧,我现在开始折,一直到他生日的时候,我看应该都有百多个吧。

当我昨天一边看着电脑,一边的拿纸学折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姐姐和哥哥每一个进我的房间,看看我做什么,看看下,然后就很奇怪的样子看着我说 : “ 你真的确定要折给人?你确定你有那个耐心去折?世界末日了啦 ”, 我家人每一个都这么说,每一个都那么好奇为什么没有耐心的我会突然那么有耐心的慢慢折幸运草呢?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以前连星星我都不愿去折的人,嫌麻烦,没耐心的我,现在变得有耐心的慢慢折幸运草,一个一个,失败的再折过,搞得现在我桌子上堆满了很多失败的幸运草。折幸运草还真的不简单,原来要折两个才可以凑成一个幸运草,所以我必须要折两百个才能变成一百个幸运草罢了,更何况现在我失败的多过成功的,那么我到底几时才可以折到五百个成功幸运草啊?

幸运草,是个很难找到的植物,所以能找到幸运草的人真的真的很幸运的,幸运草每一片叶子都代表不同的意思。第一片的是真爱,第二片是健康,第三片是名誉,第四片是幸福。如果能得到这四片的叶子,那你就真的拥有这四种幸福了。

我姐姐说,你现在就写在部落格说要折给他做生日礼物,那么他知道了不就没惊喜了吗?我还真的不能收秘密的,有时我家人跟我说了什么秘密的东西,我很快的不经意的说了出来,所以有些秘密我家人是没有对我说的。

真如现在这样,还没到那天,我就现在说了出来,我对我姐姐说,放心啦,他不会知道的,他不会看我的部落格的,而且我又没说要送给谁,更加不知道。我就是这样,正经事不理,这些普通的东西我就拼命的做,我真的有点问题。

以前我觉得星星很难折,现在我觉得星星很容易折了,反而幸运草更难,但没关系啦,开始了就要努力的做好它,这才有意思嘛。正如幸运草的意义那样,我想祝福那个人,那个重要的人,我想祝福他能得到他想要的真爱,能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祝福他健康,因为整天都不吃东西,随随便便吃东西,整天打机的人,健康是最重要的,祝福他拥有名誉,因为像他那么喜欢交朋友的人,名誉是最重要的,最后祝福他能幸福,祝福他能开心的,能真心的笑,不再一个人的时候再孤单。

说真的,我真的很傻,为什么祝福他那么多,还祝福他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傻了。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想他开心罢了,其他的都不算什么。现在距离他的生日还有三个月多,我看到时候我真的可以折到五百个完美的幸运草送给他吧,但我怕到时候我没有勇气送给他,我没有勇气的对他说出祝福他得到他想要的真爱,想要的幸福。

表姐,我现在真的很矛盾,做什么事都想起他,明明说好不想,偏偏又来了。表姐,我到底要不要继续的折幸运草啊?我知道送礼物是要开开心心的送的,我怕到时候我不能开开心心的送给他,祝福他,我到底要怎样才好?

他开心,我就伤心,但我不能那么自私,凡事都想到我自己,顾及我自己,不想其他人的,我必须顾及他的感受,我也知道他撑得很辛苦的,只是不要在我们面前显示出来罢了,他回到家,他就是一个人了,孤单又开始缠住他,他心中的寂寞又开始出来,打扰他的思绪了。

有时我看到他这样,强忍着笑容,表面上好像什么都很开心,实际上,一旦拆开面具,他却是哭泣的,伤心的,看到他这样,我真的很心痛,但我能怎样做,以什么身份安慰他,我想我没有资格安慰他,有资格的是他喜欢的那个人才能安慰他,而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朋友罢了,什么都不是。

矛盾的心情环绕我整个心,整个头脑,我到底该当作什么都看不到,看不到他伤心孤单的样子,继续的以为他很开心那就好了,还是拆开他的面具,让他真实的面目跑出来,让他比较舒服呢?但我没有那种资格知道吗?表姐,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开心啊?

爱人,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吗?听你说,放开他会是大家最好的结局吗?或许真的是这样吧,放开他,对他我来说都回事很好的结局,时间只是一个借口,让我忘记他的借口,三个月后,或许我真的能开开心心,真心祝福他呢?或许他比较开心收到他喜欢的人送给他的礼物吧,而我这份只会是普通朋友的一番心意罢了。

表姐,爱人,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眼泪又流下来啊?明明说好不哭的,明明在你们面前答应不再哭的,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没用,还是为了一个不值得我这么做的男生而哭?为什么

如果世界上真的让我找到幸运草的话,我的要求并不多,第一我只想他能开开心心的,第二,我能开开心心的得到我想得到的一切,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发生,因为幸运草真的很难找,我也没有资格拥有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