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揭开四年的伤痕

经过昨天的发泄,也冷静的想,我是不是该听我朋友的话,给大家一点时间,让时间证明我们是不是有缘份,时间就是很好的证据。爱人,我昨天想了一整夜,想了又想,反反复复的想了很多次,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而现在我就是要告诉你我的答案,我的答案就是我会放弃一段时间,等以后再看看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没有缘分,如果时间证明没有的话,那么我也不强求。

爱人,谢谢你,开导了我这么多,给了我那么多的意见,也分担了我心中的不开心,我真的很谢谢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振作, 变回以前在海鲜家族最开心,最三八的XX, XX是什么,我就不说啦,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的花名,这样我没脸见人啦,哈哈。虽然是这样, 但我还是以前的我, 现在不会变,以后也不会变。

今天的我还真的有够衰,真的很倒霉,竟然在我上完 gym , 满身大汗,表现出很累的时候,竟然让我在 LRT 站遇见他,那个四年前让我伤心的他,也是因为他而让我收起爱的人,从此以冰冷的心来对待人,真的很衰。

听人家说,当初他不要了你,以后等你们见面的时候,你就要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他眼前,让他后悔当初甩了你。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今天我这样打扮出门,我不应该穿运动衣, 我应该穿上美美的衣服,短短的裤,绑起头发,不让头发蓬蓬的,应该脱下眼镜,戴上隐性眼镜,化妆,把原本哭得肿肿又有黑眼圈的眼睛化的大大的,全部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而不是现在这种臭样。

而且好死不死,偏偏让他认得出我,主动地对我打招呼,当然我也很有礼貌的回应他,并且跟他聊天。很奇怪,这个曾经让我伤心的男生,让我收起四年都不能提起的男生,连朋友都不可以的男生,今天我见到他应该很伤心,很害怕跟他说话才对,结果不是,我竟然能抬起头,心平气和的,温柔的对他说话,丝毫伤心都没有,我真的很奇怪。

我们聊了很多,把这四年来怎样度过统统都说出来,不过他其中的一段对话让我很难回答。他突然说:“ 以前我们相处得很快乐,我很怀念以前让你照顾的时候,每件事你都提醒我的时候,我能不能希望现在你能好像以前的时候那样对待我,而我不会说出那天对你说过的狠话,继续的与你发展下去,能不能?”

说真的,我不是在炫耀还是什么,我只是把这当成我的日记,记录每天有趣的事情以及心情,当然这也不例外。当时我听了之后,我承认我的心真的有吓了一跳,然后我却能对他说:“ 很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男生了,我知道你很好,虽然他没有你 172cm 身高,也只是高过我 3cm 而已,他没有你那么的健壮,他没有肌肉,他没有像你经济好,他和我一样,都是贫穷的,虽然出来吃东西,我们各付各的,但有时他也帮我付过的,他没有你那么会甜言蜜语,不会哄我开心,有时还骂我笨蛋,不过当我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会回复我的信息,陪我聊天,他有很多很多都比不上你,但我喜欢的就是他的心,外表是怎样不重要,这样你明白了吗?你值得拥有比我更好的女生。”

我这样跟他说,我也看得出来他失望的样子,但我却不能利用他,不能接受他,把他当成笨蛋来喜欢,最后伤的最深的无疑就是他,所以我更不能骗他,我也骗不了我的心。 我为什么对他说这种话,我也很奇怪,明明说好不想起他的,要忘记他的好的,但我还是要想起,还要说出来,我真的很笨。

表姐,爱人,死党们,我到底怎么办,我要怎样做,这条路我真的不会走,能不能给我指示,指导我走下去啊,我又流泪了,我的眼泪真的很没用,廉价的轻易就能流眼泪,但却宝贵的只为一个人哭。有人告诉我,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能放弃的,无论什么东西妨碍你,阻止你前进的,你还是不能放弃,这样才能证明你对他是真的,如果能放弃的,就不是真爱了。

我明白那个朋友的意思,我也知道,我不敢说这是真爱,不能说爱,我只能说我喜欢他,因为我知道我还爱的他不够深,但我能怎样做,没有意义的坚持,也不甘心放弃,我到底要怎样做。我也只能听从爱人的意见,让时间证明一切,时间会是能让我忘记他的最好的良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