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生日快乐

爱人,不用怀疑也不用惊讶,这篇部落格是为你而写的,这不是生日礼物,放心,礼物我会在下次见面的时候补上给你的。谁叫你昨天约你出来,你又不要出来,不然我可有很大的惊喜给你呢,算了咯。哈哈~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是我转去国中跟你们同一班的时候,刚刚开始我们并不熟,没有什么聊天,也没有什么相处。所以你们应该认为我很斯文吧,哈哈~当然这也是我刚开始的样子,刚开始我们不熟,当然是要装纯清斯文的样子给你们嘛~

慢慢的我们越来越熟了,慢慢的我们越来越多话题,而我也越来越多朋友了。我,你,佩欣,梦忆,师父还有艾琪都整天粘在一起。每天上课就不停的讲话,讲讲讲,讲到老师都投降了。下课一起吃东西的时候,又不停的讲不停的玩,直到上课为止。放学就更不用说了,安排好行程,去哪里玩去哪里吃,都说好一起。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

毕业了,SPM 过了,我们五个就一起约去云顶,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说真的,在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真的兴奋得睡不着,期待明天的来临。在云顶,我们玩得很开心,挤在一起睡觉,师父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衣服呢,我现在回想,为什么当初我到底发了什么神经,拜她为师,跟她一起疯。不过跟她和梦忆一起疯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很少聚会,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得空,没有办法见面,但我们还是会上网聊天,传信息什么的。还记得我有一次传一封简讯给你吗?我跟你说我失恋了,但我还是开心的是,你会立刻传回来给我 ,并且安慰我。那时我不仅不会不开心,反而更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并不孤单,因为有你。

爱人,今天生日啦,又老一岁啦,为人师表的你不要乱乱来啊,要好好教小的,不要听我的话,教性教育啊 ~ 他们现在这种年龄不适合,还是留下来由我来教吧,不过是教你的儿子女儿。我会教他们你们是怎么来的,还有你爸爸妈妈怎样生你出来哦 ~ 哈哈,我就是这样,刚开始是斯文,但是我的色色样子就会越来越表现出来,让你们以为我是疯子。

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后悔认识我吧,反而会觉得很开心认识到我。哈哈,我就是这么自恋的啦,因为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很舒服的,很自然的表现在你们面前。你们赶快做好你们的东西吧,我迫不及待的想见你们了,哈哈 ~ 最后肉麻的还是要说一句,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认识到你们,让我中学生涯并不孤单,让我觉得上课可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你们,让我知道原来快乐是那么的简单。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你们都算很大牌的啦,听到我对你们说我爱你,我连未来的老公都还没有讲,就先跟你们讲了,你们应该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我,还有疼爱我,知道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