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压力

现在是半夜的十二点,本来应该是上床睡觉的时间,应该让忙碌了一整天的我是时候睡上一场好觉,准备迎接忙碌的明天,又是一个忙得没日没夜的明天,但是现在还不能睡,因为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这个学期真的让我很难过,不只心情过的那么的难过,连学业功课上也让我觉得很辛苦,真的太多东西做了,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 event , gym log book 等等,很多都还没做完,真的很累,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不是出去玩,而是跟朋友呆在学校,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做功课,一直跟朋友吃了晚餐才回家。回到家,洗了澡还不能睡,还不能休息,还必须继续的做功课,直到做完为止。

不止我辛苦,我的朋友也一起辛苦,因为我们大家一起做,一起交,讨论好你做什么,我做哪里,然后再讨论交上去,给老师骂,大家就一起骂,少做几样东西,大家一起少做,一起迟交,我们就是这样,永远做什么都是一起的,真的很好笑。

压力,我真的感觉到压力了,以前在中学的时候,通常我都不会指令别人做东西的,有什么就自己做,不会怎样交待组员做东西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朋友说我没有火就是这样。遇到什么,我都微微笑,面带笑容的度过,不对的,我就微笑的接回应,然后自己私底下暗自做,做到老师满意为止。

其实你们没有看到我火的样子罢了,我家人就见惯了,不出奇了,每次看到我发火就知道我有压力了,一家人就是一家人,无论是开心,伤心还有有压力,都骗不到他们的。我曾经有一次做功课做到不满意,做到很 pekcek 的时候,我生气地把桌子上的书全部都扫到地上,结果我的书因此就这样毁了,皱了,我想只有那次我才那么的激动吧,至于做什么功课做到这样,我就忘记了。

今天我终于发火了,或许我朋友没有看到吧,我觉得今天我的还蛮会生气,秋煜,对不起哦,今天语气比较大了,我很冲动的跟你讨论东西,原本我应该要好声好气的跟你说才对,结果我做到很pekcek ,然后语气就很生气地对你说话,我知道我有压力,但你也有压力的,我不应该只顾虑到我,而忽略了你们,其实我们大家都有压力,只不过不要在好朋友面前发泄罢了,因为朋友不是出气筒,所以我以后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不对你们发泄。

压力,放过我吧,我真的很头痛,可不可以头不要那么痛,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场觉。以前我是不想睡,因为我怕我会发恶梦,现在的我,不管那么多了,真的很想睡上一场觉,管它是好还是坏,我只求可以睡上12个小时,让我充好电,我就心满意足了。算算下,我已经有四五天睡不上五个小时了,我真的很累。

爱人,看来我们要延迟几个星期才可以见面咯,因为现在我会一直忙到我考试,考完试放假的时候,我一定会找你的,只是这几个星期我们不能见面咯,哈哈。讲到我很想你,没有你不能酱,没有啦,其实只是觉得见你我会比较开心,比较放下我紧绷的心罢了,放心,我是正常的,喜欢男生不喜欢女生,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吃掉你。

表姐,你也是,我不会吃掉你的,还有现在距离一个月又20天哦, 礼物准备好了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现在开始就要存钱了,知道吗? 你不可能送很便宜的东西给你最亲爱的表妹我吧,对不对?哈哈,开玩笑的啦,你送什么我都会很珍惜,很开心,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