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In relationship

特别的朋友,我的手现在在震着,但我会慢慢的打完我想说的话给你听,对不起,我不能再听你的话,再坚持下去了。当初你对我说,要坚持下去,不要放弃,总有一天他会感受到,会喜欢上我的,正如你和毛毛一样,像你那么执著,像你那么坚持,毛毛叫你放弃,你并不放弃,到最后真的如你所愿。

说真的,你跟我说了这番话后,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我真的能不能像你这样坚持,不顾一切,就算他无数次的叫你放弃,我还是一样可以坚持下去吗?我能不能成功地打动他的心?我常常就在想这个问题。

今天我一打开面子书,就看到他的动态消息,原来他已经 in relationship 了,已经感动那个女生了,他们交往了,我的心碎了,当时我看到真的哭出来了,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我没办法强忍着眼泪,微微笑对着他。我没办法跟他说,哇,有人终于有女朋友咯,我不能这样说。

我到底该怎样,怎样死了这颗心,怎样微笑的祝福他,怎样当一切都没发生过,跟他重新开始做会朋友。我知道我再怎样努力,都无法打动他的心,因为他的心已经在他喜欢的女生身上。我知道这会是迟早发生的事,只是能不能发生的那么快啊。

你叫我努力,就能打动他的心,我到底要怎样打动他的心啊?我没办法像那个女生一样,跟他拥有六年的感情,我不能跟他同校六年,我没有办法像那个女生一样折星星送给他,因为我知道折星星是他们共同的信物,我不能折给他。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不能跟那个女生相比,因为我知道那个女生在他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是无可取代的。

我的心真的很麻木,为什么他说的每句话我都要相信,为什么明明他会令我失望的,我还是要相信他。为什么他说过要去看戏,为什么我要开心的满怀希望,以为今天真的可以跟他去看戏,他根本就忘了这件事,为什么我要记得。为什么他说等下去吃东西,我还开心的上课一直看着手表,希望快点放学,这样就可以跟他吃东西了。为什么这样,因为他,而失去自我。为他而开心也为他而伤心。

还有一个朋友,肥婆,谢谢你啊,一哦,你非常有耐心的听我哭,我只是不停的哭,什么也没说,而你就一直不厌烦的对我说不要哭啦,哭得我心也乱了啦,乖噢,不要哭。肥婆,我真的很头痛,头痛得像什么都不要想,想一个头撞上墙壁,昏下去,一直睡到我想醒来为止,我看到时候,等我醒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很恩爱的交往了。

有个男生问我,为什么不能接受他,这样我就可以转移视线,不用再那么辛苦了,而我当时却对他说我没办法把你当成笨蛋看,因为我满满的心都是笨蛋,我不能这么不公平,把你当成笨蛋那样看待,我不能把你传给我的告白的信息当成是笨蛋传给我的,我不能把你送给我的花,当成是笨蛋送的,我不能把你为我做的一切当成是笨蛋为我做的,这样对你太不公平,真的。

表姐,特别的朋友,肥婆,爱人,肥猫,现在我真的真的很累,我很想我的心停止下来,原来我还以为我冰冷的心就不会再次跳动的,结果现在被一个笨蛋而溶化,以为从此我的心可以为一个人而开始跳动的,结果还是一样,再次踏进一样的陷阱,受同一样的伤害,痛同一次的痛苦。

In relationship 这个字出现在他的面子书上,我真的很心痛,我想我没办法给他想要的星星,因为他的星星会是她给的,而我却只能在这片黑黑的天空中,遥远的看着这两颗星联在一起,而我的心却一直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