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惊喜的生日快乐

姐, 对不起,可能这篇部落格会很短,因为是我在上课的时候打给你的,所以原谅我哦~ 最近真的很忙,忙着赶assignment , 忙着 presentation, 真的很忙。也会是因为一些事而烦恼,这些我就先不跟你说,下次等我们得空的时候再说吧。

姐,老了咯~ 不要那么小孩子咯~ 虽然你的脸有点 baby face,去买票的时候,人家都会卖给你 child 票,所以为什么每次去云顶 outdoor 玩的时候,我一定会叫你去买票的,因为人家看到你的脸,就会给你买两张 child 票的,这真的省了很多。

胆小的我通常是一定不会去玩鬼屋的, 还记得有一次被你抓去玩鬼屋,搞得我快疯了,你真的很坏蛋。有时大人的你,认真起来还真的很严肃,不过玩的时候,你就会变的很小孩。

姐,说真的,从小到大,家里就只有我们两个的感情是最好,可能年龄相同的关系,所以我们都很密切,你说过,你希望拥有一间 starbucks 店,我真的没有能力送给你,如果我有能力的话,一定会送给你的。不过你的傻傻表妹的我,有个傻傻的想法,等我们以后毕业了,没工作做的时候,我们就合伙开间 starbucks ,你管理帐目,而我负责宣传,然后我们共同一起煮咖啡,卖咖啡,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我并不是那么变态到真的暗恋你,离不开你的意思,我是喜欢男的,并不喜欢女的,所以你放心的在我身边,我不会吃掉你的。我只是觉得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很多开心的回忆都是你给我的,如果没有你,我至今不会有那么和得来的同伴,也不会有那么棒的倾听者,我真的很感激你,也谢谢阿姨生下你。

生日快乐来迟了,我真的忙到什么都忘记了,忘记昨天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事后打电话给你说声生日快乐,你还是会开心,但我会觉得内疚。因为我会糊涂的连最亲的亲人生日我也可以忘记,其实礼物我已经在一个星期前跟朋友挑了很久才买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没有真是的 starbucks 店送给你,但这个杯可以让你悠悠闲闲的在店里喝咖啡,虽然现在身体不好的我陪不到你喝咖啡的啦,但至少看到杯上的公仔样子,你就会想起我,仿佛我就在你身边陪你开开心心的喝你的最爱 mocha。

姐,我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