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回到从前

以前童年的时候,最喜欢的卡通片莫过于哆啦A梦和蜡笔小新,这两套卡通片让我有很多快乐的回忆,即使现在我长大了,还是一样会看哆啦A梦和小新,因为它们能让我在开心的时候更开心,让我在难过的时候能更坚强。

表姐,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哆啦A梦吗?我不只因为他可爱而已,而是他和大雄之间的宝贵友谊。即使大雄是那么的没用,懒惰,整天依赖哆啦A梦,但哆啦A梦从来都没有抛弃他,离开他。我很羡慕大雄,羡慕大雄在没有办法,需要帮助的情况下,哆啦A梦会拿出法宝帮大雄。但大雄开心的时候,哆啦A梦也会替他高兴,这就是我所羡慕的友谊。

如果现在有哆啦A梦的话,我真的真的很想向他借一样法宝,那就是时光机。我想回到之前,回到我和他还是很要好的时候,回到我还没传那封信息的时候,我什么都可以不管,什么都可以当作没看到,继续的当个傻瓜一样,默默地在他身边。

现在都已经变了,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我们传信息的时候都会附带对方的花名,笨蛋,真蠢,很开心的一聊就聊个不停,现在我好像感觉到他知道了,变得冷淡我了,传信息给我都不再叫我真蠢了,直接就是我的英文名了,变得很疏远了。以前会不客气的叫我做东西,一句谢谢也不会说,现在左一句谢谢,右一句谢谢,好像我们之前变得很普通的朋友一样,不再开开心心的聊了很多了,直接一句谢谢你就没有了。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我不要这样的信息内容,我只要真蠢,晚安,我只要吃饱啦?回家小心哦,我只要这些,而不是谢谢。我不要放学搭公共巴士,我想跟他一起搭学校巴士回家。之前我为了想离他远点,所以我放学都不选学校巴士,而跑去搭公共巴士。或许是我一开始就造成的吧,现在他都不问我了,直接一个人去搭学校巴士了。

每一晚,我都是流着眼泪睡觉,想起他而流眼泪,每一天早上都流着眼泪起来,因为每一次的梦都有他。每一次梦见他而惊醒的时候,我真的很怕再睡下去,即使我很累,我还是不要再睡下去,因为我怕那个梦会继续下去,继续梦见他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傻,明明之前说了要放弃的,现在他冷淡的对我,我应该开心才对啊,因为我不用因他的温柔而再爱下去,不用因为他的体贴安慰而爱下去。我应该现在就赶快收拾心情,忘了他才对啊。但是我办不到,我的心还是放不下他,还是会想起他,还是会傻傻的等他信息,还是会想听到他对我说晚安,我还是想跟他一起搭巴士,即使搭学校巴士很麻烦。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从前,我不需要真正情侣的关系,即使是他心里有其他的人,我还是想默默的待在他身边,我只想回到以前我们很开心的时候。表姐,我是不是很矛盾啊?宁可这样也不要离开他,但比起这个,我宁可傻,也不要他的冷漠。表姐,我的心还在流泪,我真的真的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