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初恋这件小事

原本懒惰的我,今天只有一场lecture,真的很想不去,但是没办法,一定要去,因为放学后要跟朋友找 t-skirt printing 还有讨论英文的 assignment,所以逼于无奈只好去上课。

放学了,也和朋友去吃Mcd 又再回来学校,因为我们约了人准备商量 t-skirt 的问题,其实我还蛮想感谢我的特别的朋友,本来不是她的事,却还是帮我找,终于解决了所有的事,我们只好到 canteen 2 准备讨论功课,突然我们被一个营养顾问拦住了,原来是想要我们接受他的健康测试,费用还蛮贵的,一次就要五块钱,真的有点心痛,不过大方的特别朋友却一口气给完我们四个人的钱,还真的很大方,人就快要没钱了,还要这么大方,真的败给你,下次就不要这样啦,要存多点钱慢慢和毛毛用吧。

我早就预料健康检查会测出我不正常,underweight 的,所以并不出奇,不过看到接受检查的过程中,和朋友有说有笑的,我笑你的体重,你笑我的身高,还真的很开心,我们疯的连其他经过的人都看着我们,我们都傻了。

玩完了过后,讨论完功课后,就各自回家,回到家,当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网,上面子书。在慢慢浏览面子书上的 status 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放了 “ 初恋这件小事 ” 的照片以及戏里的对白,看下看下,觉得最近这部戏还蛮红的,不只我姐姐看,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评论这个,心想这有那么好看吗?我不相信,我就上网开来看。

看下看下,觉得越来越好看,除了听不明语言,一直 ka ka ka 声的,其实剧情还蛮好看的。这部戏是说一个很丑很丑的初一小女生,如何改变自己和如何追求她喜欢的学长。剧情还真的很浪漫,原来丑小鸭是可以变成天鹅,而且还是很优秀的天鹅,这一切改变都是为了要引起他暗恋三年的学长的注意力,其实学长早就注意到她,也开始慢慢的拍起她所有的一切,包括努力练习的时候,作功课的时候,打扮的时候,都放在一本相本中,慢慢的回忆一切。

可是双方并没有做成情侣,因为学长的好朋友也喜欢同一个女生,而且还跟他说明兄弟是不可以爱上同一个女生,就这样学长选择放开他也喜欢的女生的手,可是时隔九年后,等大家都有各自的成就,回国相遇的时候,终于不必为了什么兄弟约定,大大方方的向女生表白,happy ending ~

看完了过后,我就在想,世界上会不会有那么的恋情,一定会有的,但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很难碰上我喜欢的男生,而那个男生其实暗地的也喜欢我,我不会遇见这件事的,因为我喜欢的,并不喜欢我,而喜欢我的,我却不喜欢。

其实只是我不接受罢了,就好像以前我真的不明白表姐为什么那么喜欢看韩剧,语言听不懂,男主角又有点女生的味道,真的很怪。结果自己还是忍不住,尝试去看一部韩剧,“ 原来是美男啊 ” 就是我第一部看的韩剧,原来语言不通的语言是那么吸引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帅气和魅力是那么帅和美的,原来他们的剧情是那么好看,如果我不开来看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韩剧原来那么好看的。

就好像这部戏一样,语言不通,ka ka ka 声的,都听不明他们讲什么,我只是单单看字幕都够了,不用看画面了,结果今天这部戏证明我的看法是错的,泰国的戏其实还蛮好看的,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相同的道理,凡事都可能,凡事都会可能变成美好的,只是视乎你要不要接受,对他有什么改变罢了。刚开始我不接受韩剧,等我改变想法之后,开始慢慢接受韩剧,也开始慢慢接受韩歌以及韩星,甚至更迷恋。其实我是可以接受一些事,某一些东西的,尽管我不喜欢,可能我尝试接受,慢慢的就会喜欢呢,我干嘛那么辛苦,花那么多泪水来爱一个不喜欢我的男生,为什么我就不要轻轻松松的接受一个爱我的人,保护我呢。

但我不能,我不能那么自私,给一个人不真实的希望,然后又亲手毁了他,这样跟我有什么分别?这样跟笨蛋给我希望,然后亲手毁了我的希望有什么分别,我知道这种感受很难受,所以我不能这么自私的为了自己,而毁了别人。

表姐,我现在知道有你陪着我就好了,知道有你们这些死党,肥猫,肥婆,海鲜家族,还有ABCX,这样我就够了,起码当我想起哭的时候,至少让我知道你们还在我身边,一个电话,一个信息,一个部落格,你们都会安慰我,想尽办法让我开心,陪我诉苦,我真的幸福了很多,谢谢你们,初恋这件小事就让它慢慢让我变成一个曾经令我快乐过的回忆,永远留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