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聚会

今天是我读独中的时候与两位好朋友的聚会,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忙到我忘记曾经答应过她们要出来见面的,幸亏她们上个星期提醒我,不然今天我的胸部肯定会给她们打到扁为止了。一样的,我们已经商量好要去唱k,所以就去了。虽然读学院的时候,有时会和朋友去唱k,但是我从来都不拿嘜的,只会不停的点歌,耳朵听朋友唱歌。

可能他们没有看过我唱k的样子,如果一旦看到我拿起麦不停的唱歌的时候,事情就大条了,这些情况就只有中学的朋友才看到吧,因为我会一边不停的唱歌一边不停的哭,唱多久,眼泪就流多久,就好象今天这样,虽然我没有哭,但唱的全都是伤心的歌。“ 错的人,记得,爱我的每个人,a thousand years,我爱他,好的事情,很多很多我都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不停的唱,唱到声音都沙了,都不肯停,如果不是时间到了,我看我还是会继续唱下去。
当我唱其中一首歌的时候,心真的很想哭出来,因为那歌词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虽然你不曾记得什么,但我记得我们相处的每一刻,今天是二号,已经一个月了。上个月我们一起去看戏,看了两套戏,一套是 “ 撞鬼 ”,还有一套是 “ The Avengers ”, 这两套戏都让我有很多的回忆,当我看到今天电影院还在上映 “ The Avengers ” 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脑海想的就是你。

唱完了,逛完了,就回家了,回到家不久,就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又是一样,我们聊了很久,来来去去都是最近大家都在忙什么,下一次的聚会是什么时候,做什么等等。过后她跟我说了这句话,我立刻眼泪又流出来了。
她说:“ 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了,还痛吗?”
我说 “ 你怎么知道?”
她说:“ 笨蛋哦你,我每天都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啦,你以为我就不关心你哦,怎么样?现在还好一点了吗?昨天的我有看,你的决定是什么?鞋子丢掉还是保留?”
我说:“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也很烦,放弃又做不到,坚持又没有勇气下去。”
她说:“其实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说:“ 你又知道?那么神哦。”
她说:“ 当然,认识你那么久了,还不知道你的性格吗?其实你是想保留吧,”
我说:“ 此话何解啊?”
她说:“ 平时你都把你想做的事情都摆放在第一的啦,所以这次你写是想保留还是丢掉,我就知道其实你心里是想保留吧。”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现在是在自写自爽,但我只想把我这一刻的心情都记录下来,因为我真的很开心有那么关心我的人。我听完了以后,就什么也不说,关了她的电话,不让她听到我的哭声,自己暗自的哭,一边哭就一边想。我真的很失败,彻底的失败,陪伴我自己长大的我,竟然会不了解自己,想什么都不知道,明明心里是不想放弃的,但还是要强迫自己放弃。我真的很失败,失败的让一位认识我不久的朋友都猜到我的心声。

真的很对不起,从小我都没有让你好过,我的身体陪伴我十九年了,我却一次又一次自私的伤害你,不体贴你。有什么事,就只会暗自的哭,伤害自己。吃什么的时候,都会吐出来,让胃越来越痛,都不想吃东西。

我也想我的部落格不要让他看到,因为里面我写的满满都是他的影子,如果让他看到的话,我真的很难面对他。现在五点了,他也会在下个星期整整七天都不在这里,我可以上课的时候看不到他,心里就不会那么想念他吧,可能我会忘了他也说不定,可能会更忘不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