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我最爱的却是伤害我的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当我七早八早起床上课,来到学校的时候,开门却看不到我想见的人,心就莫名其妙的失望以及伤心。说真的,为什么我要那么不开心?别人没有来上课也是因为他们忙,为什么我那么执著,只会让自己辛苦。一个要去露营,一个生病,另一个睡不醒,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的理由,我干嘛那么不开心,而且他们还传信息跟你道歉,你应该适可而止吧。

失望,我已经麻木了,因为失望太多次了,但是还是会心痛,说好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干嘛哭?我就是想哭,没办法。当我一个人上课的时候,那种空虚真的让我很难受,没有了他们,一秒我都不想呆下去,可能习惯依赖他们吧,去那里,吃什么,上课都要一起,因为这样我才不会孤单,一旦放学了,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孤单。

我天真地以为,我换了一摸一样的鞋子,就能取代以前的鞋子,不会伤害我,忘记以前的伤心,记录现在的开心。但是我错了,我这个想法真的错了。这双鞋子还是会一样磨我的皮,让我走路起来很痛,脚趾还是会被它紧紧地包住,不能呼吸,穿起这双鞋子还是会哭,还是会发生伤心的事。

以前,我并不喜欢喝咖啡,可能觉得它苦吧,所以我从不喝咖啡。但自从我表姐买了一杯 cappuccino 给我喝的时候,我还真的喝上瘾了,我喜欢它不苦又不甜,真的好喝。可是我喝了之后,我的双手就会开始慢慢的发抖,发抖的连写字都写不到,只好用左手按住右手才能勉强写到。手慢慢的发抖后,心开始慢慢的呼吸困难,吸两口气才能呼出一口气,然后就手心出汗。可能这就是喝咖啡我后遗症吧,每次喝都一定会这样。但为了表姐喜欢喝,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喝,等手开始抖得时候,才说我先回酒店房间,就是为了不要让她看到我痛苦的样子。

昨天当了朋友的模特儿后,经过 starbucks,心想过了那么久不知还有没有后遗症,所以买了一杯喝喝看,果然不出所料,后遗症还是会有,上课的时候,手就不停的抖,连字都写不到,幸好还有ABCX,上课的时候陪我玩扑克牌,慢慢的度过后遗症。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麻木,麻木的跑去买一杯咖啡来喝,明知道还是会有后遗症,但还是喝。当我流着冷汗走过天桥的时候,脚好像没有力气那样,差掉滚下楼梯,幸好我还可以站好,不过头就撞到柱子,我痛得按住我的头,我一边走回家,一边痛着想,我现在就是一个人了,受伤是没有人理你的,没有人可以帮你的,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助自己,振作起来。

我明白了,我回到家就不停的哭,心慢慢的闷,慢慢的痛,我以为我就会这样没有呼吸就睡下去了。但突然我有一个念头从我脑里闪过,我想到我不甘心,不甘心我有那么温馨幸福的家庭,不甘心就这样失去。不甘心我读了那么多书,都还没毕业就这样离开,不甘心我梦想中的婚纱婚礼,就因为这样而破灭。我有很多的不甘心,所以这个念头救了我,慢慢的停住眼泪,冷静地想想。原来今天我选择了喝咖啡,其实是慢性自杀的行为,让心慢慢的痛,让它不再跳痛。我以为我这样我就可以忘了一切,如果不死,也只有痛罢了,这主意还不错。但结果不是,我错了。冷静起来,不再哭的时候,有位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朋友,终于打电话给我了,我生气地传回一封信息给她,但是手指还在发抖,抖得按错收信人,按到他的名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让他知道,但我也不想解释,这只会让我更加心痛。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想找个人诉苦,但打开手机的通讯录,找了满满的名字,能找出来聊天的就只有那么几位。原来我的朋友就那么少,少了他们,我就什么都不是。结果,全部不是没开机,就是要做工,都不能陪我。幸好还有一位,我们就这样约了去唱 k,我其实想对那个朋友说对不起,因为我失控了,你难得陪我,我却在你面前出丑。不停的唱,眼泪就不停的哭,最后唱 “ 记得 ” 的时候,整个人就失控的大哭,眼泪不停的流。当我哭得你死我活的时候,你却开林宇中的 “ 主题曲 ”,更让我哭得更厉害。“ 再说我爱你,泪把心占据 ”,真的很应景,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为什么我喜欢的却是伤害我的,喜欢那双鞋子,结果却让我受伤。喜欢喝咖啡,却让我心痛,喜欢那个人,却让我失去自我,我为什么就不尝试接受喜欢我的,那么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但我不可以,这样不只对那个人不公平,反而更让我辛苦。每天心想念的人,想见的人就天天站在我面前,而我却不能拥有他,这种痛苦,是怎样也说不出的。

我真的很笨,那么痛苦,“ 我爱他 ” 却爱上 “ 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份,“ 我不配 ”拥有你的爱,我不奢望你能 “ 记得 ” 我们之间的回忆,但我只 “ 记得 ” 我们的 “ 约定 ”,我们一直都是朋友。虽然什么事都想到你,部落格写满的 “ 都是你 ”,心想的满满 “ 都是你 ”。是你让我学会 “失恋学”,虽然我们之间只剩下朋友,但你永远都是我的 “ forever love ”,我还是一样 “ 依然爱你 ”。现在寂寞的我 “ 需要人陪 ”,很想要一架 “ 时光机 ”,能回到我们最初的时候,你不让我心痛的时候,我们开心的时候。这些 “ 好的事情 ” 会一直留在我心里,这些事就好象 “ 连续剧” 里的 “ 主题曲”那样,那么的好听,那么的印象深刻。“ 我可以 ” 傻傻的 “ 一个人” 收住这回忆,一直等到有一天,你愿意接受我的时候,即使不知道那一天会不会到来,可能过了 “ a thousand years ”,甚至不会发生。如果真的会,我一定会对你说 “ 我愿意 ”。我还要说一句,八月份的时候,我能自己对自己说 “ 傻瓜 ”,“ 祝我生日快乐 ”。

这些全部都是我在唱歌时候点的歌,我把它们串起来,变成我的心声。

2 comments:

  1. 索里啦~ 今天不是故意不去的~
    一起来就头重重的热热的...对不起~~~

    ReplyDelete
  2. 哎哟,没事了啦,不开心是有点的,不过发泄后就没事了啦,没事啦,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啦,还有下不为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