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event 结束了

昨天 28/6/2012 是我们班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这活动只举办两天罢了,虽然这有点短,但中间的过程却是多么的难忘。我们合作办这场活动,不只增加了我们的之间的感情,还中间加添了少少的不满,怎样说呢,就是会有一点点的小摩擦。

在这个活动当中,让我更加了解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虽然我们同班了差不多快要一年了,但还是不怎样了解大家,但是通过这场活动,我们对大家的了解也更进一步了。我们大家都很努力的搞好这个活动,所以中间的一点点小摩擦其实并不算什么大问题,生气一下子就好了,之后就没事了。

为什么昨天发生那么多开心的事,我今天才写呢,那是因为昨天我并不在家,所以没办法第一时间写下来,跟关心我的人分享。本来我还以为昨天最后一天,一定有很多的东西要收拾,要善后,估计要很晚才回家,我为了不想我爸爸三更半夜出来载我,所以我选择收拾简单的行李,在笨蛋的家过一晚,第二天才去上早上八点的课。

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没有第一天那么的卖力,因为我不需要做 evalutor ,只是简简单单的拿着宣传单到处跑,见到人就介绍,但是这个工作很快就作完了,很快的宣传就给我派完了,我就只好跟特别的朋友还有笨蛋坐下来休息聊天,没什么帮忙。

我还以为我们 manpower 会收拾到很晚的,因为要收拾垃圾,拆东西,清洗地上,搬桌子等等,是要很晚才可以回家的,但是事实就不是这样,反而我们还提早就收拾完了,因为有同学合力的帮忙,所以我们才可以那么快搞定完。我们全部分工合作,一些收拾,一些拆东西,一些清洗,只有一些比较累的就坐下来休息,这样的分工合作法,让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做完了。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们班的一位男生 caesar 哭,看到他哭,我真得满感动的,他真的有付出,虽然在这两天的活动他没有参与,他也忙他 manpower 的东西,走来走去,但我们全班都不介意,因为他真的有付出,真的很忙。

朋友就是永远都不会嫌弃对方的缺点,对方的不好,朋友是不会互相计较的,不会计较你做多还是做少,就只有陌生人才会互相计较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并不计较 caesar 有没有做东西,因为我们大家都是朋友,我们并不需要计较。

昨天活动的结束真的很好玩,看到每一班的表演,看到每一位那么开心的笑,看到大家临走要回家,互相说再见的时候,我们还真的亲密了不少,虽然中间大家有一点点的小摩擦,但这并不算什么,活动的成功就证明了一切,所以我们值得掌声,值得鼓励的。

回家,我并没有回家,我只是去了别人的家住一晚罢了,当时也不是很晚,但我选择不回家,因为我想去夜市,喝我最喜欢的爱玉冰,我们四个人一起搭计程车去,逛到很晚才回,虽然用了很多钱,但却很快乐也很饱,我真的吃太多了,饱的不得了,连走路都懒了,只好叫笨蛋背着我走路回家,笨蛋真得很够力气,一下子就背的到我了,而且走了很长的一段,虽然一下子就邀我下来了,可是能让我的脚占时休息,已经算很好了啦。

昨天真的很开心,是我在这个学期里过的最开心的一天,我不会忘记昨天每一样的细节,也很难忘,活动结束了,一切都回归到正常了,开始准备 presentation 以及考试,开始我们忙碌的日子了,两天的活动虽然很累,但却是无比的难忘。

肥婆,对不起啊,我昨天很忙,没时间接你的电话,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了,让你久等真得很对不起,以前我只会骂你不接我电话,现在轮到我不接你的电话,对不起啊,不要生气啦,我知道大方的你是不会生我的气的,对不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