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又再次想他了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本来想不要开部落格,不要写些什么的,但手却自动的打开部落格,按下新建帖子,慢慢的打。

不知道做么,今天特别的累,累得差点在 LRT 上睡觉坐过站也不知道,可能今天早起来,早上课的关系吧,放学后还要留下来练习跳舞,虽然是没什么动,但这几天没有怎样睡足够的睡眠,所以导致真的很累。回到家就应该换下衣服,躺在床上睡觉的,难得我有睡意,可是躺在床上怎样还是睡不着,还是一样,一闭上眼睛,脑就会想起他。

这两天我故意把自己弄的很忙,忙得自己就快不够睡,身体快要倒下的时候,我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其他的体力来想念他了,原来不是,原来等我一休息下来,脑就会想起。我真的很没用。


我收集关于你的所有,把真相一一埋藏在心底,虽然我有爱虽然我也有感觉,但心深处的我却依然没有勇气。每一次我们相处,每一次跟你做过的每件事,我装作毫不在意,知道吗?我的心中是多么难受。你听见吗?我的心正在说爱你,但我不能放开心扉来表达我的这份爱。你听见吗?我的心依然在这里等你,等你翻阅,希望有那么一天你会明白。

这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但我不敢也不能,一旦说了,什么都会改变的,但我的心压抑的很辛苦,我哭了很多次,累了就哭,哭累了就停,心情反反复复,因你开心也因你伤心。我还嘲笑我的朋友,感情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东西,失恋了就哭一下就会没事的,不适合你的人就忘了罢,不珍惜你的人就离开他罢,因为真心想珍惜你的,是不会放手,是不会放开你的。

以前每当我朋友失恋的时候,我都会这样对他们说,每次说这句话,我心里就想,你真的很笨,失恋罢了嘛,有什么大不了,谈恋爱时候就开心,分手的时候就要懂得忘记,干嘛对一个只在你人生中其中一个路人放那么多感情?

现在轮到我真的碰见了,碰见一个在我人生路过的其中一个路人,刚开始我只把他当成同学,然后到朋友,然后慢慢暗自摆放感情,结果感情越放越多,变得最后一发不可收拾,到真的想放弃的时候,变得不想放弃了。

以前有什么事,他都会通知我,现在不再通知我了,变成其他人了。我不是在吃醋,也不是乱想,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什么都不要想,不要胡思乱想,当什么都没有事,照常四个好朋友的相处。

我说过放弃,我就会放弃,因为这是我能为他做的唯一一件事,这也是可以改变我和他之间的事,改变我对他的感觉,尝试先从暗恋改成对他只有好朋友的感觉。改变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变得不再疏忽,就好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的玩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