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想他

最近真的很忙,有很多的功课必须自己做,而不是一组的组员一起做,所以凡事都要自己动手来做,就好像拍照,一个人要拍四十多张照片出来,又要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视感,真的搞得我们一个头两个大了。至于还有一样功课,对我来说非常有挑战性的,也非常的特别,那就是全班一起在学校搞个event,一起计划,一起卖东西,一起拿分数,非常的新鲜。而我则选择manpower这个部门来做,而刚好组长就是他。

说起这个组长,不知道是说他好还是不好呢,两个两个也有啦。好就在他非常的认真,每当开会的时候,他都非常认真地想出问题以及要求,他对每一件事都非常的认真,虽然是我找的帐篷资料,都必须email给他看,才可以print出来。他不在的时候,千吩咐万吩咐我代替他的位置,占时帮他记录开会的东西。至于那个笨蛋不好的是,偏偏我们需要到他的时候,他却跑去旅游了,所以少了他,搞得我和其他的两个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今天是星期三,本来早上八点有一堂课的,但是下大雨,我没有办法出门,又有多一个借口不用上学了。其实这整个星期我还真的有点不想上课,可能人家说的对,学校没有你喜欢的人在,你是没有推动力去上课的。我想我也一样吧,以前他在的时候,我每天都很开心的去上课,即使其他两位朋友不去上课,我都一定要拉着他去上课,上课期间,我们习惯拿铅笔写字写在桌子上,内容一定都是等下去吃什么?, 而我真要写你决定这三个字的时候,他却说不要再写你决定这三个字啊,我打你的啊。哈哈,他知道我想写什么了,但我还是要写随便啦,气一气他。

放学后,我们都吃得很随便,经济好的时候,就搭巴士去吃我最喜欢的pizza,即使决定去吃前,他是多么的不愿意的去吃,但最后还是乖乖的搭车陪我去吃。经济不好的时候,我们就去附近吃炒果条或者去吃MCD, 我是很喜欢吃炒果条,不仅是跟他吃的关系,也还有一次不怎么样的回忆。之前我们唯一一次去逛pasar malam 的时候,我们买了很多的东西,也不忘了买我最喜欢的爱玉冰来喝,最后选择了一滩炒果条店共吃一盘炒果条还有处理完其它刚刚买的东西,那一次真的吃得很饱很饱。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在的时候这段时间,我特别的想念他,晚上梦见他更不用说,这是每一晚都会发生的事情。以前当我晚上睡觉了时候,他传了一封晚安的信息给我,如果换是其它的朋友,我一定会骂回她们,打扰我的梦,但唯独这个,我却不会生气,反而看了之后会睡得更甜。现在我天天得不停的等,却还是没有。如果你不是拜托我帮你做事情,你还会传信息给我吗?可能你不会吧,我真的是傻,都到这种地步了,我还是不放手。

为什么我要为了他,而放弃了全世界那样,课不去上,午饭也不吃,觉又睡不好。我每晚梦见你的并不是快乐的,而是梦见你离我而去。我很笨吧,连梦都提醒我了,他迟早会离我而去的,为什么我就不死心,宁可抱着一个空空的梦,也不要去接受现实。我常常提醒我自己,不要想了,放弃吧,接受他不喜欢你的事实吧。但我办不到,越控制自己,心中就越想他。

我还以为这个星期我会不想他,但结果不是,反而更想念他。无时无刻的盯着手机看,把手机寸不离身,怕他找我的时候,我不知道。但其实傻瓜的我,手机根本就没有响过,有的都是其它朋友找你,你那么兴奋那么期待想会是他传给你的,没有用的。他的专属信息提示是不会响的,别想了。

姐,我真的很没用,很失败,为什么我还要那么死缠烂打的想念他,为什么就不要拿出我的狠心来放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